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马里科塔瓦雷斯深圳聚首 回避评论深足当前窘境

   在主席台的看台上,两名深圳“故人”聚集在一起引起了球迷的关注,那是即将离开深圳的外籍教练塔瓦雷斯和曾效力于深足四年之久的前外援马里科,如今,他们可以用轻松的心情享受赛场上的画面了。

  比赛中,不时有球迷试图冲过主席台保安的防守,但最终都失望而归,球迷们在为主队加油的同时也不时齐呼“马里科”。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深足球迷会主席简满根代表球迷向塔瓦雷斯和马里科披上围巾,简满根称,深圳不少球迷都十分喜欢马里科,可惜马里科最终还是未能受到深足教练组的青睐。马里科表示,目前在中甲辽足效力,但家安在了深圳,由于中甲休息,因此趁间歇期回深圳看看。深足10轮战罢至今已经丢失18球,作为前深足后防大将,马里科显得十分圆滑,“我不想评价这些,我今天只是想来享受一场精彩的比赛。”随后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回归深足,马里科甚至操起中国话自嘲道,“他们不要我啊!”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满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