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穗足赴西安挑战“魔鬼主场”沈祥福不讳言困难

  本报西安5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24日下午3时30分,广药白云山将在西安挑战陕西中新,这是广药队在今年中超第一阶段比赛中的第6个客场。在前5个客场中,广药队1胜1平3负,成绩不甚理想。明天,穗足将士能否创造惊喜?

  广药队一行是周五晚上抵达西安的。

上一轮在主场“放生”了山东鲁能,广药队连续两轮遭遇不胜。“我们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陕西队从经验上来说毕竟比我们丰富,他们去年和我们对抗的成绩也占优。从上一轮开始,我们连续碰到强队,这需要我们采取更务实的打法。”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并不讳言对陕西队一战的困难。

  广药队今天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当地天气和场地条件均相当理想,在训练中,广药球员的状态普遍比较兴奋。上一轮,沈祥福在后防线上首次排出了王小诗、猛龙和周麟的组合。本轮,由于李志海因故未能随队前往西安,沈祥福本场比赛应该会继续使用上轮的后防组合。在训练中,沈祥福还专门单独操练了3人防线的“防空”能力。前场方面,上一轮表现抢眼的吴坪枫有望重新夺回首发位置。

  作为去年的“超级黑马”,陕西中新今年的表现却难以令人满意。在后防核心外援夏伊德离队后,陕足今年的防守质量明显下降。而他们前锋线的得分能力不强也成了大问题。在昨天成都和深圳双双主场取胜后,陕足目前仅排在倒数第2位。最近3轮,陕西中新2负1平,成耀东十分渴望在主场获胜止住颓势。据悉,刚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于海也将在与广药一战中上阵。

  陕西主场在中超素有“魔鬼主场”的称号,广药队在适应训练时已初步感受到了这种威力。在训练过程中,陕西球迷协会有300多名球迷到场观看,他们边敲锣打鼓边大喊诸如“陕西必胜”、“广药,你们被包围了”之类的挑衅口号。据悉,广药集团在西安的分销公司也将组织500名球迷到场为穗军打气。不过,他们被当地警方告知:严禁携带锣鼓进场,而且需提前15分钟退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