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七嘴八舌

狼都不愿意来怎么养狼 联赛与人员收入都是问题

    昨日,2009乒超联赛在成飞体育馆拉开战幕,四川全兴在首个主场比赛中以1比3不敌对手。没有高水平的外援,不太精彩的比赛,无论是乒超的乏味,还是国乒的一家独大,都是中国乒协需要解决的问题。

    今年乒超取消了对于外援参赛场次的限制,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外援,利用乒超实施“养狼”计划,但现实却是各队的外援只减不增。对此,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昨日在比赛现场表示,不少高水平的外援,像波尔、柳承敏等都不愿意来。“他们来乒超的收入并不比他们在本国联赛高。”陆元盛一直都在思考如何完善联赛,“我们甚至考虑过让国外选手单独组织一支队伍,来参与乒超联赛。”

    据悉,川乒每年的开销都在500万以上,而全兴今年的赞助费用只有250万,川乒不得不花尽心思“赚钱”。今年比赛川乒9个主场,按规则规定,6个设在成飞体育馆,两个以15~20万的价格卖给了新疆和眉山,另外一个还在寻找中。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