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灵猫”绝杀助成足脱险 汪嵩进球献给重病球迷

  动人的一幕

  汪嵩进球献重病球迷

  比赛开始后,久攻不下的成足先露出了破绽,第35分钟,浙江队外围远射变线被符宾挡出,蔡楚川抓住机会补射入网,客队先拔头筹。下半场60分钟,成都谢菲联就地发动反击,罗德里格斯拿球突入禁区被马成拉倒,主裁判赵亮直接出示红牌,同时还判给主队一个点球。
汪嵩主罚点球,一脚劲射直挂球门死角,1:1平。

  进球后汪嵩做了一个让人感动的庆祝动作。他从球门后接过一件T恤,拿着T恤跑向球迷看台,将这个进球献给一个特殊的观众——一名身患白血病的成都球迷,全场球迷也为汪嵩这一举动鼓掌。赛后,谢菲联还组织了募捐活动。

  久违的绝杀

  邹侑根一球定乾坤

  第75分钟,当老将邹侑根上场的时候,或许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联想到奇迹,可是这位已经可以叫做“活化石”的老将却用他的表现来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比赛的后半段,成都建工地产队发起了最后的攻势,毕竟在保级的路上3分的价值远比1分要宝贵很多。成足连续射门不进后,终于在第86分钟找到了机会,成都谢菲联获得角球,汪嵩的头球又顶到了立柱上弹出,就在成都谢菲联一片混战时,老将邹侑根停球之后,冷静转身,顺势在门前推射破门,2:1,主队反超了比分,也正是这个进球最终为成足锁定了胜局。

  冷静的反思

  王宝山赢球依然指出不足

  比赛结束之后,主帅王宝山很冷静地指出了球队的不足,“我们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反而不会踢球了,而且队员的意志品质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不是很好。另外,无谓的传接球失误也是我们需要加以改进的。”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王宝山走出成体中心的时候,很多球迷围堵在门口,他们群情激奋地喊着:“王宝山,雄起!”

  本轮结束之后,中超联赛将因为国家队和全运会的比赛暂停,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6月13日重新亮相,客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比赛将上演新的“川渝德比”。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