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马成职业生涯第一次染红 “我真的毕窦娥还冤”

  “我真的比窦娥还冤,那个球对方外援接球时就手球了,我只是碰了他一下,他就倒地了,裁判判点球也就算了,没有想到居然给了张红牌。”说到这里,马成话锋一转,“这是我职业生涯得到的第一张直接红牌,这个裁判太黑了。

  要不是昨天的这张红牌,马成还是比赛的功臣,上半场蔡楚川的那粒进球就是来自马成的一脚远射后的补射。球风干净的马成比赛结束后非常懊恼,“在八一、武汉踢时我都没拿过红牌,今天拿这样一张红牌,我真的比窦娥还冤 !”对于当值裁判,马成一肚皮不满意,“太黑了,没见过这么黑的裁判。如果没有我这张红牌,比赛怎么都赢了。这个点球加红牌对我们是一个打击。”

  具体到那个点球,马成认为自己和罗德里格斯的接触没有构成犯规, “我就是手在后面扒拉了他一下,没想到他就顺势倒了! ”对于那张红牌, 马成更加不满,“如果不给红牌,就算双方打平了,我们还可以继续来。但把我罚下去了,场上10打11,这球就没法踢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