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绿城走蜀道果真碰到“鬼” 裁判遭网民集体声讨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古时候,去趟成都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而如今,客场征战成都谢联的绿城队也碰到了这样的事情,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主裁判赵亮的一次判罚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进程,最终绿城队1:2败给成都谢联队。

真正体验了一把蜀道难的味道。 比赛结束后,网上对当值主裁判赵亮的讨伐声是一浪高于一浪。有球迷戏称,绿城走蜀道真的碰到“鬼”了。

  看到的——

  昨天绿城的出场阵容和上一场完全一样,伤势已经痊愈的萨基并没有首发。比赛开始后,成都队踢得相对主动,场上有威胁的攻势大多由他们发动。第13分钟,成都队汪嵩一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这个球也让绿城门将姜波惊出一身冷汗。躲过一劫后的绿城在第35分钟打进了一个有点“意外”的球,程谋义发出前场界外球后,球顶出后马成迎上前一脚远射,球被对方门将付宾用脚挡出后,蔡楚川迎球推射得分。

  按照这种势头下去,绿城队很有可能在客场收获三分,不过裁判的一次判罚彻底地改变了比赛全过程,下半场第15分钟,成都队中场一记斜传,前场队员点给“大巴”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将球带进禁区,马成在身后和他有所接触,然后大巴倒地,赵亮吹了点球。点球也就罢了,赵亮随后又立刻掏出了一张红牌将马成罚下。这粒点球和红牌也让绿城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完全处于被动,最终1:2输掉了比赛。

  听到的——

  这个吹罚让绿城全队上下都感到不可思议。绿城主帅周穗安认为罗德里格斯在拿球时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赛后的视频可以明显地看到。”对于裁判他则相对保守,“裁判就不评价了,我们队状态今天还不错,只是这个点球让场上局面风云突变!不然这场球有可能拿下的。”

  当事人马成则认为自己被红牌罚下太冤了:“那个外援拿球前就已经手球了。另外退一万步说,就算是个点球,我又不是恶性犯规,他红牌一掏,我当时就傻了。”绿城总经理林乐丰谈到裁判时则很无奈,“这还用评价?没法评价!”

  想到的——

  上轮大胜江苏舜天后,绿城队不仅信心大增,还收到了一大笔赞助,斯米克瓷砖出资400万买下了绿城队的胸前广告,这对绿城来说也算是雪中送炭。不过,绿城并没有乘胜追击取得两连胜。从球队昨天的场上表现来看,马成罚下后,绿城队的攻防几乎就此瘫痪,如何在不利情况下打好比赛,提高抗干扰能力,绿城还得好好学。

  比赛结束后,因为有三周的休整时间,绿城队也就地解散,有队员出去旅游的,也有队员则利用难得的几天回老家看看家人,下周三,球队将重新集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