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弗兰帽子马竞4-1 塞维利亚进欧冠两队降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西甲联赛结束了9场比赛的较量,除了巴萨0-1不敌奥萨苏纳之外,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拉科鲁尼亚,锁定了季军的位置,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另外马竞客场4-1大胜毕尔巴鄂,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1击败瓦伦西亚,两支获胜的球队也将在最后一轮为最后一张进军欧冠的名额展开争夺。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1-1战平贝蒂斯,巴拉多利德主场1-2不敌希洪竞技,维尔瓦主场0-1不敌桑坦德,赫塔菲主场1-0力克努曼西亚,阿尔梅里亚主场0-3输给西班牙人,其中努曼西亚和维尔瓦提前一轮降级。

    弗兰7轮10球再度逆转猎豹 赛季破30大罗后第1人 西甲积分榜

  毕尔巴鄂竞技1-4马竞

  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第59分钟,佩尼亚左侧传中,劳尔-加西亚中路禁区线上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第68分钟,毕尔巴鄂扳平比分,埃切贝里亚左侧开出角球,中卫埃特谢塔前点头球顶入远角。第73分钟,阿奎罗禁区前拿球被断,弗兰左脚迎球劲射将球打入下角。

  第78分钟,阿奎罗将球挑传到左侧,弗兰突入禁区左脚将球射入远角,马竞3-1领先。第87分钟,埃特谢塔禁区内对弗兰犯规,马竞获得点球机会,弗兰亲自操刀命中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个人联赛的进球已经达到31个,比射手榜第二的埃托奥多出2个。马竞取得五连胜,只需最后一轮主场战平阿尔梅里亚就能锁定第四的位置,而毕尔巴鄂竞技两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3-1瓦伦西亚

  第15分钟,文塔右路传中,略伦特禁区内停球后右脚抽射破门。第31分钟,文塔再度右路传中,皮球越过门将塞萨尔,略伦特后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潜水艇2-0领先。瓦伦西亚在第42分钟扳回一球,马塔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比利亚抢点推射打在立柱上弹回,他随后又补射破门,打入了本赛季个人联赛的第26球。

  第67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皮雷突破后禁区右侧传中,卡尼将球射入近角。潜水艇取得两连胜之后,目前仍落后第四的马竞2分,不过球队至少已经锁定了一张联盟杯的入场券,而瓦伦西亚已经宣告与下赛季的欧冠无缘,球队最后一轮还要与拉科争夺一张联盟杯的入场券。

  塞维利亚1-0拉科鲁尼亚

  比赛的僵局直到伤停补时才被打破,阿德里亚诺禁区右侧传中,佩罗蒂抢点头球破门。塞维利亚四轮不败锁定季军的位置,而拉科近七轮首负,他们仅剩争夺联盟杯资格的希望。

  赫塔菲1-0努曼西亚

  第60分钟,孔特拉突入禁区后横传,索尔达多推射破门,赫塔菲取得领先。第90分钟,加维兰禁区内的射门被努曼西亚中场布里特用手挡下,布里特被红牌罚出场外,赫塔菲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孔特拉主罚的点球却打在了门柱上。赫塔菲主场两连胜排名升至第15位,不过比第18位的奥萨苏纳仅高出1分,仍需要在最后一轮为保级苦战,而努曼西亚提前降级。

  维尔瓦0-1桑坦德竞技

  维尔瓦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保留保级的最后希望,不过第77分钟,日基奇的致命一击将主队打入了降级深渊。佩雷拉右路突入禁区吸引了三名后卫,他随即将球传到中路,后点的日基奇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桑坦德取得两连胜顺利保级,维尔瓦遭遇三连败同时主场六连败,在西甲呆了三个赛季之后宣告降级。

  马拉加1-1贝蒂斯

  第43分钟,巴西前锋埃杜禁区前传球被马拉加后卫挡出,他随即禁区线上迎球抽射破门,贝蒂斯取得领先。第83分钟,马拉加扳平比分,卢克反越位成功,禁区前左脚劲射打入右上角。马拉加战平之后已经无缘直接获得联盟杯的资格,而贝蒂斯41分也将为保级苦战。

  阿尔梅里亚0-3西班牙人

  第26分钟,内内禁区左侧在三名后卫的夹防之下将球横传,伊万-阿隆索中路左脚低射破门,西班牙人取得领先。第72分钟,内内左侧突入禁区横传,皮球被主队后卫挡出,伊万-阿隆索禁区中路得球后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脚上折射入网。第90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科罗禁区右侧将球射入近角,西班牙人取得三球大胜提前保级成功,阿尔梅里亚则遭遇两连败。

  巴拉多利德1-2希洪竞技

  第43分钟,巴拉多利德的解围球打到禁区前沿,卡马乔离门30米开外大力劲射打入左上角,希洪依靠这记世界波取得领先。第69分钟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莱昂的直塞球传到右侧,塞斯马突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破门。第79分钟,马尔多纳多右侧开出任意球,比利奇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希洪竞技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希洪取得两连胜后积40分,依靠胜负关系压倒同分的奥萨苏纳排名第17位,他们只要最后一轮击败维尔瓦就能保级成功,而巴拉多利德10场不胜,必须在最后一轮战平贝蒂斯才能确保保级,如果输球也有降级的危险。(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马竞 | 瓦伦 | 比利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