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夫妇状告保姆泄露隐私 飞侠不服似意在报复

科比妻子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携其妻子近日正式对其前保姆吉门内斯提出控告,科比夫妇控告其保姆违反双方之间的合同约定,擅向媒体披露他们家的隐私。

  早些时候,科比夫妇的前保姆玛利亚·吉门内斯对科比夫妇正式起诉,科比前保姆在诉讼理由一栏中填写的是:遭到了骚扰以及污辱,没有得到应有的健康保险,因拒绝苛刻的工作要求被辞退。在那份指控中,吉门内斯声称,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曾要求她用手从装满狗排泄物的桶中捡出一个衣服的商标,并且当着科比以及孩子们的的面“纠缠、骚扰、羞辱”过她。她还表示科比夫妇没有为她提供聘请她时承诺的健康保险,她直到生病后才发现了这一点。吉门内斯还爆了一个猛料,她说科比的家中布满了摄像头,自己一直处在监视之中,包括换衣服,于是指控瓦妮莎侵犯隐私。针对这些指控,科比一家马上给予了全盘否认,并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吉门内斯小姐对不当行为的辩解完全是无理由的,而且也是完全错误的。科比一家打算对此进行申辩,而且很有信心。”但是,最终法院最终做出了不利于科比夫妇的判决,在科比前保姆状告科比夫妇的那桩案件当中,科比夫妇最终败北。

  科比夫妇此番对其前保姆吉门内斯提出控告显然是因为咽不上前面官司败北那口恶气,所以此番对吉门内斯提出诉讼“报复”的意图相当明显。科比律师告诉媒体说,科比对于起诉其前保姆并没有过多进行评论,吉门内斯内斯的代理律师也没有就此发表任何声明。(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瓦妮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