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拜纳姆对湖人防守感到担忧 杰克逊拒绝调整建议

湖人战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NBA2008-09赛季西部决赛已完成两场,湖人和掘金战成1-1平。北京时间5月24日双方将移师丹佛展开第三场决斗。前两场比赛湖人在主场打得异常艰难,不仅仅让掘金偷走了一场胜利,而且也暴露了一系列的自身问题。其中最令湖人困惑,也是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让拜纳姆和加索尔两位七尺长的大个子更有效地发挥,为球队和科比提供更多更大的帮助。

  许多人都认为,掘金几名大个子的表现要比湖人的几名大个子要好得多。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掘金能够从湖人主场偷走一场胜利的原因。然而,拜纳姆并不认同这种观点,他一直在反复强调他与加索尔是如何与对手对抗,如何经受考验。他说,“我总是能够听到这种质疑,这听起来很可笑。”

  在第二场比赛中,拜纳姆共出场18分钟,8投4中共得到9分和2个篮板。在第三节,他甚至在长达五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篮板也没有一个。当掘金派出小个阵容后,拜纳姆也被召回板凳席,第四节再也没有返回赛场。该场比赛湖人以103-106不敌对手。拜纳姆的表现与他的身高优势完全不想匹配。拜纳姆承认,右膝伤势仍在影响他的状态。他认为这个赛季结束后如果有机会休养的话,那他希望能够得到完全康复。

  当然,拜纳姆并不想以伤势为自己的欠佳表现找借口。不过,对于第二场比赛上场时间的减少,拜纳姆确实感到不爽,但他没有表现出来。他说,“我当然不会生气,但是失望是肯定有的。虽然我现在伤势还有问题,但我已经竭尽所有做到了最好。”

  对于前两场比赛中湖人暴露出的防守问题,拜纳姆表示出些许担忧。“对于掘金队来说,他们突破太容易了。我认为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些调整,但这也确实是一个很困难的任务。”拜纳姆说道。

  对于阵容及战术调整问题,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坚定前面打法的意思,对此他说道:“我们仅仅是输掉了一场比赛而已,并没有走到绝路。我们现在一切正常。”(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