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表现不佳连累董事长 申花队员:把胜利送给周军

  亚冠比赛的出局,让申花将士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中超联赛中。目前,申花在积分榜上仅仅以13分位列第8位,距离榜首的山东鲁能有5分的差距。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是申花打响联赛反攻战的第一炮。

  按照新闻发言人谢晖的说法,差榜首5分也就是两场比赛而已,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差距。

贾秀全也表示,联赛才刚刚打了9轮,什么排名都不作数,只有一直坚持并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者。此前,河南队曾在榜首位置呆了三轮,但现在,河南队已经滑落到了第五位。

  回到主场,申花队员的自我感觉总是更好一些,对今晚的比赛,大家也很有信心。虽然上两个主场分别被青岛中能和鹿岛鹿角逼平,但对这场比赛,大家都表示势在必得。虽然米利甘的停赛让申花失去了一个进攻中的有力武器,但此前停赛三轮的于涛恰好在本轮复出。贾秀全此前也表示,“无论谁来替代米利甘的位置,我相信,都可以做得很好,我们是一个整体。”

  申花前董事长周军在申花被淘汰出亚冠小组赛后正式下课,不过,作为俱乐部董事之一的周军,依然会去康桥基地踢球,今晚,他也很可能会继续来虹口的包厢观看申花队的比赛。比赛之前,五星体育的锵锵三人行将邀请周军参加节目,讲述他在申花的这三年。

  此前,申花队员都为周军的下课感到抱歉,觉得球队的表现不佳连累了周军,更为没能赢下鹿岛鹿角来送别周军感到遗憾。所以,周军下课后的第一场比赛,不少队员都表示要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算是补送给周军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