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贾秀全危难时刻遇老东家 唐尧东会放老友一马?

  今晚,申花将在虹口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目前,申花队在联赛中已经连平四场,河南建业也好不到哪儿去,连续5轮不胜的他们也听到了不少批评声。不过,河南队本轮想在申花身上拿分并不容易。在2007赛季冲入中超后,建业还没有战胜过申花,去年更是两负申花。

  本次出征上海,河南建业将士并没有把胜负挂在嘴边,只是表示,球队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了。根据河南媒体的描述,建业将士之所以如此低调,一是来自于从来没有战胜过申花的过往,另一方面,贾秀全曾经在河南建业任职,无论是河南队员还是河南主帅唐尧东,都和贾秀全有不错的交情。

  有河南媒体在报道河南队的备战情况时,提到:“唐尧东的饭碗当初就是贾秀全带给他的,贾半途离去,讲义气的唐也追随而去。有这种交情,在目前贾秀全帅位堪忧的情况下,以唐的为人,绝对不会在对方伤口上再撒一把盐,更何况双方实力有差距,如果建业客场战平,就是天大的冷门了。”

  不仅仅河南将士给贾秀全面子,连河南球迷也准备放贾秀全一马。去年在航海体育场导演“贾跑跑”一幕的大河球迷协会会长“逍遥”等人,原本准备今晚来虹口再给贾秀全一些“惊喜”,但看到贾秀全目前的尴尬处境后,取消了原定的计划。

  “逍遥”表示,会留在郑州组织球迷观看比赛转播,“贾秀全目前的处境非常尴尬,我们就不落井下石了。这是一场耐人寻味的比赛,我们的上海分会届时会有数百名球迷到现场去为建业队助威,我就不去了,在家组织球迷集体观看比赛转播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