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美媒体未报道华人老板收购骑士 黄健华上位成疑

  近日,不断有国内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合伙人、美籍华人黄健华将收购克利夫兰骑士队,成为骑士队的新任老板的消息。

  报道中称,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收购骑士队,不过黄健华表示已经很快了,他目前正在与骑士队讨论如何宣布华人股东入股的事情,因为目前是季后赛,不能让球队分心。还有一些报道表示,黄健华这几天正在克利夫兰考察球馆情况,并且整个考察过程都是由骑士队的高层管理人员全程陪同,黄健华还对球队的一些重要管理人员进行面试,眼看着,黄健华就要成为NBA历史上的第一位华人球队大股东。

  不过,就当记者打算通过美国媒体查询更多该事件的资料的时候,却出人意料地发觉,从来没有任何一家美国媒体正式地报道过这件事情。在小皇帝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如日中天的现在,即便是如国内媒体报道所说的“不想球队分心”,按照美国媒体相互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也不至于一点消息都没有。只有一些NBA的球迷论坛有球迷发帖讨论这件事情,但也仅仅是用“谣传”这样的字眼来提及这件事情。

  据了解,作为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合伙人,黄健华的主要工作是帮助亚历山大管理资产,负责投资各种项目。黄健华本人的确对体育很有兴趣,也曾经是第一个进入纽约交易所工作的华人,不过,至于他何时正式成为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新任老板,还需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华 | 克利夫兰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