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中国申办2014男篮世锦赛失利 西班牙获得主办权

  中新网5月24日电 国际篮联今天公布了2014年男篮世锦赛的主办国,作为申办国之一的中国不敌西班牙,无缘世锦赛主办权。

  西班牙力压中国和意大利,获得2014年第十七届男篮世锦赛的主办权,赛事将于2014年8月30日至9月14日举行。

马德里将成为主办城市,毕尔巴鄂、格拉那达、拉斯帕尔马斯和塞维利亚将协办。

  在第一轮投票中,国际篮联的18张选票,中国获得5张,意大利6张,西班牙获得7张,中国首先遭到淘汰。在第二轮投票中,在19张选票中西班牙获得11张,而意大利获得8张。

  本届世锦赛共有9个国家提出申办请求,经过初选,中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进入了最后的投票。

  西班牙是当今国际篮坛劲旅,在2006年的日本世锦赛上他们夺得冠军,而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在决赛中不敌美国队,摘走银牌。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