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泰达输球国脚脸上无光 称输球不会影响国足训练

  比赛表现不佳,队中众多国脚成为外界诟病的主要对象,这样的压力让几位国脚的心情更糟糕。“感觉主要还是运气不好,对方就抓住了那么一次机会。”赛后曹阳、王新欣、杨君等国脚纷纷表示,输球的心情非常难受,但相信调整好状态球队可以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昨晚的首发阵容中,除参加亚冠联赛的毛彪坐在替补席外,左树声一口气派上了6位刚刚入选国足的国脚,这也反映出泰达队力争战胜对手的决心。不过,比赛的进程和结果并非教练组赛前所愿,拥有多名国脚的泰达队竟然输给了仅有1名国脚的亚泰,而帮助亚泰进球的正是国脚曹添堡,这样的结果更让泰达国脚脸上无光。“最近联赛我们总是起起伏伏,状态可能受到亚冠联赛的影响吧,总没有达到统一的地步。”王新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亚泰虽然有一位国脚,但他们不是弱队。

  由于国足25日就要在上海开始集训,因此泰达国脚今天返津休息一天又要开始新的征程,曹阳、杨君等国脚表示联赛输球不会影响到国足训练的状态,他们会拿出新的精神面貌完成国足的集训。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