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超级交易蜂王进火箭? 亚历山大:不担心奢侈税

  超级交易:火箭送出麦蒂、巴里、布鲁克斯、兰德里、巴蒂尔、斯科拉,黄蜂送出保罗、斯托贾科维奇、波西、钱德勒

  东西部决赛如火如荼,而像火箭、黄蜂这样的团队则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了交易市场。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明确表示,他已经将目光集中到了转会场,老板亚历山大也放出话来:“奢侈税不是问题!”

  ESPN的专家西蒙斯撰文提出了一桩看上去非常疯狂的超级交易。

牵涉这笔交易的有两支球队,一个是火箭,一个是黄蜂。西蒙斯分析说,由于众所周知的经济问题,黄蜂面临空前的财政危机,如何降低全队工资总额是黄蜂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进而西蒙斯分析,黄蜂基于此,甚至不惜放弃他们最爱的“蜂王”保罗。西蒙斯提出的交易方案如下:火箭送出麦蒂、巴里、布鲁克斯、兰德里、巴蒂尔、斯科拉,黄蜂送出保罗、斯托贾科维奇、波西和钱德勒。

  这笔交易预计可以让黄蜂在未来3年内省下4500万到5000万美金。而对火箭来说,他们不仅成功地将最大未知数“X”麦蒂送走,还引来了美国国家队现在和未来数年的绝对主力控卫保罗。通过这样的交易,休斯敦火箭可以构成一个基本的首发框架:保罗、斯托贾科维奇、阿泰斯特、姚明。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科维奇 | 斯托 | 麦蒂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