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弗兰7轮10球再度逆转猎豹 赛季破30大罗后第1人

    搜狐体育讯 不可思议的逆转又一次发生了。2004-2005赛季36轮过后,埃托奥在射手榜上以进24球的成绩领跑,当时仍效力于比利亚雷尔的弗兰成绩仅是20球。谁想在最后两轮,乌拉圭人仿佛天神附体,先是在诺坎普上演帽子戏法,最后一轮又独中两元,奇迹般地反超完全哑火的埃托奥,拿到自己的首个西甲金靴。4年过去了,相同的故事再一次上演,又是在第37轮上演帽子戏法,弗兰再一次反超埃托奥,距离拿到第二个西甲金靴只有一步之遥。

  埃托奥察觉到了危险,上轮联赛结束后,喀麦隆射手立即向瓜迪奥拉请战,尽管他为自己找的理由是为了欧冠决赛找感觉:“我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我希望能在球场上解决它。”但明眼人都知道埃托奥的真实目的是什么——上轮联赛埃托奥进了一球,弗兰也进了一球,两人的差距依旧只有一球,巴萨9号知道,在状态疯狂的马竞前锋面前,这个优势实在太是微不足道了。尽管这样做很冒险,但瓜迪奥拉没有违背埃托奥的意愿:“我给你60分钟,一到时间我就换人,无论你有没有进球。”在巴萨主帅看来,60分钟已经是极限,要知道4天后巴萨就要踢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埃托奥没能好好利用这60分钟,他下场时唯一得到的好消息是:在同时进行的马竞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弗兰也没能进球。但很快,坐在替补席上的埃托奥就失望了,仿佛是故意与他较劲,60分钟之后,马竞前锋开始爆发。第73分钟,弗兰的射门击中对方球员身体后变线入网,第29球,追平埃托奥!第78分钟,马竞快速反击,弗兰长途奔袭后破门,第30球,反超埃托奥!第87分钟,马竞获得点球,弗兰冷静主罚命中,1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

  “超级弗兰让毕尔巴鄂竞技与埃托奥绝望。”马德里媒体说。这位乌拉圭射手的状态实在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从第31轮主场3比0击败努曼西亚开始,弗兰连续7轮比赛场场开火,一共打进了10个进球,而同期埃托奥只打进了两球。赛前阿奎罗说自己不如梅西与C罗那么天才,西班牙媒体则认为,目前这个疯狂的弗兰可以与任何超级球星媲美,无论发生什么,他都能找到将皮球送入球门的方法。联赛首发31次,一共踢了2735分钟,平均每88分钟进一球,弗兰是西甲的超级射手中唯一能将平均进球耗时保持在90分钟以内的,埃托奥的效率是97分钟进一球,比利亚则是107分钟进一球。

  现在,弗兰已经成为了西甲过去12年中最棒的杀手。自从1996-1997赛季罗纳尔多完成赛季34球伟业以来,弗兰是首个突破30球大关的,维埃里、劳尔、埃托奥等威名赫赫的名字全部被他甩在身后。最后一轮,马竞将在主场迎战阿尔梅利亚,还没有确保下赛季欧冠联赛入场资格的床单军团还将全力出击,以弗兰目前的状态,保证有进球入账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而这也意味着埃托奥在最后一轮至少要打进4球才有望金靴,不折不扣的“Mission: Impossible”。(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弗兰 | 马竞 | 比利亚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