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西北狼变身金刚狼寄望X武器 维森特期待连珠炮

  X武器

  维森特期待连珠炮

  求胜欲望很重要,战术安排也很重要。从目前浐灞队的情况来看,如何解决攻击线上的乏力依然是大问题。在浐灞队的几名锋线队员当中,也许维森特会成为浐灞队今天在前锋线上的X武器。因为慢热的巴西人在上一场客场对阵联赛黑马——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已经打破了进球荒。

  作为浐灞队今年唯一一名留用的外援,维森特由于错过了球队的冬训,他今年的进球来得更晚一些,直到上轮也就是第九轮才打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对此,浐灞队教练组早已经见怪不怪。并且他们认为,维森特在场上的作用除过进球之外,还有防守,“他就像一头勤勤恳恳的老黄牛,比赛中从来不惜力,我们认为这一点比他进球更重要。”一位浐灞队的教练员说。但维森特可不愿意给自己这个借口,他在赛前明确表示,自己期待着本场比赛还能够进球。

  上一场在河南打破进球荒之后,维森特告诉记者,之所以能够进球,他的动力源自于信念,他在赛前坚信自己能够进球,结果果然进球了。所以赛后他非常高兴,不过在高兴之余,维森特也有一点遗憾,他说那场比赛,自己还有一次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今天与广药白云山比赛,如果不出意外维森特依然会首发上场,他在赛前称,坚信自己还能够进球。

  而从维森特以往的状态起伏来看,虽然每年他的进球总是来得很晚,但他有打破进球荒之后,在接下来比赛中连续进球的情况。所以,今天浐灞队主场迎战广药白云山队,维森特绝对是球队的一大看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