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西北狼变身金刚狼寄望X武器 维森特期待连珠炮

  对手

  广药示好不示弱

  广药白云山的公关能力在中超球队当中绝对首屈一指,此次西安之行,他们的目的可不仅仅是比赛,还有推广和宣传他们“中药·足球=健康”的全新足球理念。为此他们决定,今天将在大雁塔北广场举办“抗击H1N1流感,中药足球社区行”公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活动得到了浐灞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将会出席活动。

  在客场举办这种活动,很明显广药白云山是在向陕西球迷示好,但需要指出的是他们并不示弱。据广药白云山的随队记者介绍,其实今天的这场比赛,广药白云山的求胜欲望也很强烈,尤其是在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公布之后,广药俱乐部竟然没有一个人入选的背景下。他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证明自己队员的实力。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广药白云山最近的状态不错,他们已经在联赛中五轮不败,而上一轮他们在主场与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比赛,本有机会取胜,只可惜补时阶段,徐亮的点球打在了门柱上。最终两队战成了1:1平。

  从广药白云山以往的比赛来看,在沈祥福的执教下,这支球队的攻守非常平衡,而且队内的“怪才”居多。徐亮在场上虽然是一名后卫,但他现在却是联赛的射手王,其杀手锏就是左脚任意球。所以对浐灞队来说,今天一定不能在禁区附近给徐亮过于舒服的任意球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