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带翅膀的是天使还是鸟人 安德森让掘金球迷疯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由于阿里扎最后时刻的一次失误以及比卢普斯稳定的罚球,掘金将大比分追成了1-1。掘金今日回到主场迎战湖人队,湖人队必须要提升全队的表选,他们要打好48分钟的比赛来抢夺主场优势。

  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场边的球迷高举着一个画像,画像的边缘被剪出来一对翅膀,球迷疯狂的摇着翅膀和画像,是谁让他们如此疯狂,如此激动,显然只能是绰号鸟人的安德森了。

  替补出场的安德森很快的弥补了马丁在攻击力方面的不足,高效的表演出了安东尼之外,完全像掘金二当家的表演,内线投篮不中时,就见鸟人在篮下纵横驰骋,撞开加索尔将球不中,后场很好的保护好掘金的篮板,很快,鸟人安德森已经5投4中拿下了9分4个篮板。(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