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三大将复出将首发 李金羽:现在只能往前看

    特约记者 訾言

  如果说现在的鲁连之战已没有当年的“能量”,那么本周日的鲁连之战无疑是第10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背景当然是鲁能泰山在印尼的惨败。

  疲惫的泰山正在承受着来自方方面面的巨大压力,的确,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弱旅斯里维加亚逆转,你不承受压力谁承受?可是日子还要继续,亚冠、中超双线作战让你来不及多想就又要上场,大连实德兵至城下,这个时候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鲁能泰山22日晚回到驻地后,队员们马上休息。昨天,去印尼的队员只是进行了恢复训练,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李金羽、崔鹏和安塔尔因为各自的原因无缘印尼,这期间他们的训练一直不错,努力保持着自己的状态。球队丧失亚冠小组出线权,大羽的心情自然也不好,“我们现在只有往前看,打好后面的比赛。”主帅图拔肯定会考虑每名队员的体力情况,因此本轮大羽首发的可能性较大。崔鹏最近几轮一直表现不错,休息了一个亚冠客场,首发出场理所应当。至于安塔尔更是没有问题,他与崔鹏联手,会让泰山队的中场强大起来。

  舒畅的伤情依然不允许他上场,这样后防线上的人员基本不会有变。从15日到24日,10天的时间完成3场比赛,还包括一个亚冠客场,体力方面对后防队员是一个考验。

  鲁能队主力门将李雷雷在上轮比赛最后时刻得到一张黄牌,这让他不得不缺席鲁连之战。替补门将杨程将在此战中出场。杨程是鲁能队自己培养的年轻门将,曾经有过一年半的主力经验。作为当年国青队的主力门将,杨程具备一定的水平,但近两年他的出场机会不多,因此经验方面肯定有所欠缺。而这个时候出场,杨程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昨天训练结束后,杨程表示:“不会想那么多了,作为替补队员,球队需要的时候就必须站出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程 | 崔鹏 | 鲁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