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广药将士猛赞“狼迷” 沈祥福:西安球迷很出色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天下午,广州医药队众将士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看台上数百名陕西球迷把掌声送给了他们,这也让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及其弟子们颇受感动。

  广药队昨天的训练比较轻松,沈祥福不希望弟子们经过一番舟车劳顿之后再把更多的体力耗费在赛前训练中,不过,徐亮、吴坪枫等人在训练中的表现还是让看台上的陕西球迷眼前一亮,他们也毫不吝啬的把掌声送给了广药将士。

  训练结束时,徐亮特意走到看台下向球迷们挥手致意,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古城西安的确是国内的一块足球热土,每次来这里,都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能有这么出色的球迷,是陕西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幸事。”据悉,广药队众将士今天上午还将在大雁塔北广场参加“抗击H1N1流感,中药足球社区行”公益活动,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届时也将出席。很明显,广药俱乐部此举是在向陕西球迷示好,但广药将士也特别希望通过今天下午的陕穗之战证明自身的实力,尤其是在该队无人入选新国足的背景下。此外,广药俱乐部还组织了几百人的助威团到古城来为球队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