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首届龙舟大赛雨中开幕 武汉体育学院夺冠军


  晨报讯(记者李炜 通讯员董宇杉实习生刘佳)锣鼓声声,载歌载舞,欢声雷动。昨日上午,2009年武汉东湖端午文化节暨湖北首届龙舟大赛在东湖风景区开幕。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昨日仍有2万多市民冒雨观战,更让主办方感到惊讶的是,现场观众中有三成左右为老年人。

  作为端午文化节的重头戏,龙舟大赛不但吸引了三镇的市民,还吸引来不少来自1+8城市圈的观众。

  家住武昌的严爹爹,今年已经74岁高龄,他坚持站在湖边把比赛从头看到尾,记者问他腿酸不酸,严爹爹摇头说道:“像龙舟比赛这样的传统节目,我们老年人都喜欢看,一点也不觉得累。”

  端午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让传统节日回归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重新感受端午节热闹的氛围,也是他们举办此次节庆活动的初衷。

  昨日,龙舟大赛进行了大学生组的预决赛和省直机关组的第一轮预赛。最终,武汉体育学院获得大学生组冠军,武汉理工大学和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分获二三名。今日,1+8城市圈的代表队将在水上展开争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