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中超:亚泰终止积分下滑 成都主场2-1逆转杭州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体育专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2009赛季中超联赛23日进行了第十轮的三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1:0小胜天津康师傅队,终止了在积分榜上的下滑;成都建工队和深圳上清饮队在各自的主场以2:1的同样比分击败对手,双双积分上升,暂时告别降级区。


  刚刚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亚泰队前锋曹添堡此役再度发威,在比赛第65分钟,亚泰队外援埃尔维斯在右翼传中,包抄至门前的曹添堡鱼跃冲顶将球打进,助球队最终取得胜利。此役,尽管杜震宇、闫峰等主力球员依然高挂免战牌,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亚泰队依然在主场显示出了十足的霸气,刘卫东、埃尔维斯、张笑非轮番轰炸着天津队的腹地。此役战罢,长春亚泰队暂时以17分排在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山东鲁能队(18分)之后。

  在成都,成都建工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主场以2:1逆转战胜杭州绿城队。

  成足上半场得势不得分,先失一球。下半场第15分钟,杭州队马成在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成足获得点球,汪嵩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追成1:1平。下半场第41分钟,成足进攻,汪嵩射门打中立柱,邹侑根快速跟上,补射入网,以2:1绝杀杭州绿城队。赛后,成足主帅王宝山对新华社记者说,球队将更换训练场地,加强战术打法和传接球训练,强化体能训练。

  23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结果为深圳上清饮队以2:1胜长沙金德队。

  截至目前,成都建工队和深圳上清饮队同积10分,因净胜球的差距而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三位和第十四位。

  按照赛程,24日,本轮的其他几场赛事将在各地展开。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