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舜天今天力争拿“6分” 老裴:主场力争多赢球

  舜天今年的联赛目标是保级,今天下午4点在奥体迎战的对手重庆也是这样,所以,与这支从去年中甲打到今年中超的兄弟球队之间的交手,意义就更加重大,因为在战胜对手拿到3分的同时,舜天也等于让对手在冲超路上少拿了3分,这也就是足球圈内俗称“6分球”的比赛。

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客队重庆队险些在训练结束后丢球,而这似乎是舜天今天赢球的一个好预兆。

  险丢球急煞重庆队

  足球圈内人都知道,如果在比赛前不小心丢了球队中的球,那么将是一个非常不好的预兆,因为丢球会让人联想到在正式比赛中丢球失分,会对球员在比赛中有着不利的心理影响。而昨天的赛前训练,重庆队就遇到了这件尴尬事。

  在球队结束训练准备离开球场时,队员数球后发现少了一个,但不管他们怎么寻找都没有办法找到那个失球。于是,球队又全体留下找了超过10分钟的时间,所有球员包括教练组成员都投入到找球的行列中去,谁也不例外。最终,重庆队在球门背后的广告牌空隙里找到了这个调皮的足球,球队这才重新整队宽心离去。

  而足球圈中除了对丢球的避讳,还有很多细节俱乐部都会非常注意。据重庆同行介绍,原本重庆队要住在本赛季长春队与舜天队比赛期间居住的与奥体相邻的酒店,而原因是长春队客场战胜了江苏舜天。但是又有人提醒大连队输球也是住在那个酒店,所以重庆队打消了这个念头,转而住到了一处离球场很远的酒店,如此舍近求远,也看得出重庆队为了讨个好彩头付出的努力。

  老裴:主场力争多赢球

  上周客场惨败,对于舜天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教训。不过,从舜天本赛季的成绩来看,主场战绩还是要优于客场成绩,尤其是近三个主场2胜1平的成绩也让俱乐部、教练组包括江苏球迷都对舜天主场赢球充满了信心。而昨天主帅裴恩才在谈到第二天的比赛时也比较清醒:“上周我们刚刚大败,这也给了我们球员教训,中超的球队都是强队,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个对手。虽然重庆队也是今年冲超的球队,但他们的实力一点也不差,主场和他们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过,打好中超联赛的主场非常重要,舜天想要实现保级的目标,主场就要多赢球多拿分,这也是我们教练组努力的目标。”的确,中超联赛的主客场差异还是非常大的,主场球迷的助威声、裁判相对公正的判罚,也是舜天取胜的有力保障。

  央视直播苏渝保级大战

  联赛进行了9轮,江苏球迷终于盼到了中央电视台直播江苏舜天的比赛。今天下午,两支本赛季的升班马江苏舜天与重庆力帆狭路相逢,而这也是本轮央视唯一直播的比赛,可见本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而为了配合央视的直播,本场比赛也特地由原来的周日下午3点半推迟到4点进行。

  两支升班马目前的排名情况都不太好,今天主场作战的舜天稍稍强一点。裴恩才率领的舜天队9轮比赛3胜2平4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而少帅魏新执掌的重庆队更不走运,本赛季仅仅获得一次胜利,目前积6分稳坐副班长位置,所以这也是两队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上赛季,舜天主客场两胜重庆,尤其在去年的重庆客场,舜天还依靠战胜对手的三分冲超成功。本赛季,相比重庆队,舜天队在联赛初对人员进行了很大调整,外援的引进与内援的强大都是重庆无法比拟的。作为中超第一阶段的收官比赛,谁都想用一场完美的胜利来结束,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在赛前表示了对3分的渴望,而重庆则低调表态立足防守,可能派出5后卫的铁桶阵。今天下午的南京奥体中心,一场攻防大战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于海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