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战江苏金尼欲为儿子进球 武汉帮PK老裴调侃魏新

  引子 联赛至今5个客场只拿了1分,重庆诗仙太白队客场疲软正是他们无法摆脱积分垫底的关键。而今天,在面对中甲老熟人江苏舜天时,知己知彼的重庆队似乎多了一些底气。“谁说我们客场就不能赢球了?”踩着南京奥体中心漂亮的草皮,总经理陈宏乐观地对记者说:“要是击败中甲老友带着三分回家,那会是多么美妙呀!”

  金尼欲为儿子进球

  尽管队里伤病不断,可一踏上南京奥体中心这块熟悉的草皮,重庆队上下却立马感受到一种不同的心境。“我们两年来在这里打了不少比赛呀,太了解这里了。”陈宏回忆着说。虽然重庆两次都败给了江苏舜天,但场面上丝毫不逊于对手。“你看看队员们,在这里打球,他们都能找到过去的自信。”

  想要带走一分,是重庆队的最低目标。从金尼生下儿子后,他就觉得喜事一直伴随着自己。“金尼说他一定要进球,献给自己的儿子,但凡有他进球的比赛,我们都不会踢得很难看。”这是喜事之一。其二是舜天的主力中后卫唐田继续停赛,而舜天在客场0比4惨败给浙江之后,队里有了不和谐的气氛。用南京记者的话来说,这场比赛舜天肯定是要疯狂进攻,在主场找回面子。“所以上半场我们一定要守住。”魏新表示,他很有可能撤下表现不错的何塞,只让金尼一个人突前反击,其他10个人摆出铁桶阵等待舜天的攻势。“下半场才是我们决胜的关键。”

  两队“武汉帮”的较量

  说实话,舜天和重庆的渊源不浅。一来魏新和裴恩才之间的关系不错,二来两队在去年先后升超。今年中超两队又都从武汉队挖来了不少人才。江苏这边,裴恩才得到了陆博飞、邓小飞、荣昊等6名球员,重庆也有周恒、罗毅、吴鹏。

  昨天在训练场上,几名老武汉的队员相遇也毫不避嫌地攀谈起来,相互述说漂泊在外的感触。裴恩才也上前招呼魏新。最近老裴因为外援问题而饱受质疑,甚至有传言说他们要引进菲戈,“引进菲戈,完全是空穴来风!”他开玩笑地问魏新,“要说换,我就看好你的人。要不把你的两个前锋卖给我?”

  玩笑归玩笑,在江苏方面看来,重庆队最大的威胁正是这两名前锋。而在魏新看来,江苏在得到6名武汉队员后,实力上也比在中甲时高出了不少。“这些武汉队员我们赛季初都接触过,有相当的了解。”魏新表示,“明天就要看谁的应变更快了。”

  胜负决定间歇期的变化

  本轮结束之后,中超将有三周的间歇期。对于处于困境中的重庆队来说,想要实现保级的目标,这三周时间将无比珍贵。因此,对江苏舜天的比赛将是决定命运的转折点。胜与负,重庆队对待间歇期的态度将大不一样。

  “如果赢了球,我相信我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有可能从外援方面着手,再找一个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外援。”总经理陈宏欲言又止:“但如果输了,可能会引发各方面的反应。”尽管没有明言,但力帆方面的想法也已经有了轮廓。首先是球队投入的问题,为了保级,他们很有可能再引入一些有实力的内外援,但这笔资金从哪里来?“我想成都在换帅之后立即取得了两胜,这就是一个最好的借鉴。”球队一位内部人士这样表示,“之前的投入多少没关系,重要的是看着形势的变化有没有应急的措施。”

  当然,大家也更关心魏新的帅位问题。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显示,力帆并没有临阵换帅的意图。就算是输给江苏,他们也希望魏新能够继续带队。

  特派记者 罗翔 南京专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陈宏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