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运会羽毛球预赛:林丹爆冷输球 八一不敌福建

  全场观众的惊叹声中,林丹输球了。不过,超级丹显得很平静,“觉得挺正常,两局都是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赢下来。平时训练时,我们男单这几个鲍春来、陈金、谌龙都差不多。”

  十一运会羽毛球预赛昨天在山东青岛国信体育馆继续举行,在第一场小组赛纷纷获胜的福建男队和八一男队狭路相逢。

前两场比赛,陈宏和郭振东/刘小龙为福建连取两分,八一翻盘的希望寄托在了林丹身上。但让所有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林丹以两个20:22输给了小将谌龙,而且两局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

  “苏杯完了没有怎么系统训练,直接打预赛,可能还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只能打成这样。”在昨天的比赛中,林丹尽管为八一拿下这一分,却是以20:22输掉了第二局。赛后,林丹直言对于场馆条件还不太适应。

  而这已经不是小将谌龙让球迷和专家为之侧目,在3月份的印度公开赛中,谌龙把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送回了家。赢了球的谌龙自然把开心写在了脸上,但他也知道:“赢下比赛依靠的是自己的上佳发挥,而林丹的状态不是特别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