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陕西浐灞闭门打造利器 争胜须谨防徐亮与吴坪枫

   对“西北狼”近期的低迷表现来说,广药来的正是时候。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浐灞主场战广州,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能在联赛休整期之前在家中“吃药”疗养对浐灞来说至关重要,如果不能“吃下”广药,去年的半场冠军将不得不面临联赛倒数第二的尴尬。

  用法用量

  服用“广药”需要用进攻作为“药引子”,用量上当然是进球越多越好啦。

  浐灞闭门打造利器

  “这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力争三分,从而可以以良好的心态调整恢复,迎接第二阶段比赛。”浐灞主教练成耀东说,“本场比赛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争取胜利。球队连续不胜,如此下去肯定会影响到士气。其实和去年相比,我们防守还做的不错,只是进球少了些,球队的问题很明显。”

  要战胜广药白云山队就必须进球,但得分能力差正是目前“西北狼”的软肋。为了打开局面,浐灞俱乐部在进攻线上演练了多种组合与套路。按照计划,昨天下午,浐灞本应该进行适应性训练,但却突然取消踩场。据了解,近段时间,“西北狼”一直在基地苦心修炼进攻,取消训练也是怕泄露了军机。

  浐灞队今天的指导思想非常明确,那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成耀东告诉记者:“主场要求我们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必须压出去,定位球还是全队获胜的法宝。不过对手如果收回去,那么比赛将会很难打,我们也要求队员放稳心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功能主治

  “广药”最主要的功能是“止泻”,服药之后能止住排名下滑。

  必须获胜摆脱困境

  深圳队2∶1胜长沙金德,成都谢菲联2∶1力克杭州绿城,这使得保级区的排名更加混乱,也将“西北狼”逼上了必须获胜的境地,因为只有胜利才能避免进一步滑向保级深渊。不过广药队也希望全取三分,冲击第一集团。

  浐灞、广药都将目标锁定在争胜上,意味着比赛将会非常精彩和残酷。但球场上是对手,球场外是朋友,大战在即两队一团和气,共同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蔓延至中国内地,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将联合广州医药集团属下的企业、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在西安大雁塔广场举办“抗击H1N1流感,中药足球社区行”活动,为社区赠送广药集团旗下抗击流感药品与足球,目的在于进一步普及足球运动,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增强体质,抗击H1N1流感。

  据悉,此次活动会在今天上午举行,两家俱乐部高层将亲临现场。浐灞俱乐部副总殷建新告诉记者,“浐灞一直乐于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现在正处于非常时期,我们要携起手来共同抗击甲流疫情。”

  注意事项

  再好的药也有副作用,想吃“广药”浐灞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对方的几个关键人物。

  谨防徐亮与吴坪枫

  昨天下午,广州医药白云山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狼迷”欢迎广州球员,个别球迷甚至还拿起相机拍照留念。陕西球迷的热情也让广药主帅沈祥福感慨万千,“西安的球市真是好,有这么多球迷支持,对中国足球整体发展也是很好的”。当被问及陕西的“魔鬼主场”会不会限制广药队发挥时,沈祥福坦言,“还是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压力。浐灞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在去年的对战中我们处于劣势,他们的球员有着丰富的经验,但比赛结果是根据场上表现来决定的,我们一定将心态调整好,努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广药白云山队处于上升势头,上轮更是险些将山东鲁能放翻,反观浐灞队近来状态不好,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这也坚定了广药客场拿分的信心。从赛前适应性训练来看,广药队练起了下底传中和中路包抄的进攻套路,徐亮和吴坪枫表现非常活跃。

  对于防范徐亮和吴坪枫,浐灞教练组已经做了周密的部署。“这两个队员很有特点,我们一方面不能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另一方面还要加强中场的拼抢。”浐灞高层透露道。

  特别提示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今日15时30分 西安三套直播浐灞战广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