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全运预赛爆大冷门 林丹0-2不敌福建小将

  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预选赛团体赛昨天爆出大冷门,中国头号男单选手、解放军队林丹以0:2不敌小将福建队谌龙,导致解放军队以0:3负于福建队。山东男队以2:3负于辽宁队,山东女队1:3不敌广东队。

  昨天是本次比赛团体预赛的第二轮,在上午进行的解放军队与福建队的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福建队以著名国手陈宏领衔,解放军队则拥有中国最好的男单好手林丹,但是比赛进程出乎人们的预料。陈宏在第一盘单打中以21:15和21:18直落两局战胜张祺,为福建队拔得头筹。第二盘双打中,福建队郭振东/刘小龙又以21:10和21:17轻取解放军队熊帅/张志杰。第三盘,林丹在观众的期盼中出场迎战福建队小将谌龙,刚刚征战了苏迪曼杯的林丹明显不在状态,而谌龙却冲劲十足,林丹最终以两个20:22输掉了第三盘。

  赛后林丹表示,苏杯结束后缺乏调整以及系统训练的时间,从赛前准备到比赛状态都不好,输球正常。

  首轮双双告捷的山东男女队昨天分别迎战辽宁队和广东队。山东男队在前4盘与对手战成2:2,由于第3单打实力偏弱,最终以2:3惜败于辽宁队。面对拥有谢杏芳、杨维、张洁雯的广东女队,山东队整体实力明显处于下风,只在双打中由马晋/王思韵得到一分,广东队以3:1取得两连胜。

  两轮过后,两战两胜的江苏男队、上海男队、福建男队、辽宁男队、广东男队和广东女队、解放军女队、湖南女队、上海女队、江苏女队率先杀出重围取得决赛资格。山东男女队将在最后一轮中分别迎战同样两战皆负的江西男女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谌龙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