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左树声:天津输球情理之中 会商讨锋线调整问题


  北方网长春消息(特派记者刘欣):又是曹添堡,又是亚泰。泰达队再次倒在了“克星”亚泰队脚下。经过轮换,休息一场的主力球员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甚至没有有效的进攻,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赛后,左树声对比赛结果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左树声说,“首先祝贺亚泰队取得比赛胜利,无论精神状态还是技战术打法,对手都明显好于我们。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甚至没有组织起一次有效的进攻,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凭借替补球员能够战胜川崎前锋还有中央海岸水手,全部主力出阵却倒在了缺兵少将的亚泰队脚下。泰达队的强烈反差让人难以理解,谈到本场比赛实力的原因,左树声说,“我们主要还是输在精神状态上,队员们不够兴奋。此外,我们在和强队交手时,缺少勇于战胜对手的信心。”

  作为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战,泰达队收获了一场失利,谈到下一阶段的安排,左树声表示,首要任务就是认真总结。“我们回到天津后,会先休息一下,然后会根据亚冠以及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进行认真总结。”

  大路路始终不开胡,张烁和毛彪在关键时刻的下分能力也不够强。在布里奇离开泰达队之后,是否填补外援名额的空缺,是外界最为关注的。本场比赛,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与泰达队的“御用”经纪人共同出现在了看台上,让人不禁联想,泰达队是否会再次引入一名外援前锋,来解决锋线等分能力差的问题。对于这个敏感的话题,左树声并未正面回答,“锋线是否会调整,我们会根据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共同商讨,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