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专访卡恩:别盲目模仿我 感谢克林斯曼让我替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上海报道)卡恩来了。时隔一年,这位前德国门神再度回到大家的视线。这一次他不是为比赛而来,而是为他的一个名为《卡恩龙门会》的电视真人秀而来。在上海外滩边的一家酒店里,搜狐体育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关于选秀:我的人生信条是永不放弃


  搜狐体育:你好,奥利弗,欢迎来到上海。

  卡恩:你好。大家好。

  搜狐体育:这是你时隔一年之后再度与中国球迷见面,感觉怎么样?

  卡恩:很高兴来到这里,我知道这里有我的很多球迷。去年我退役了,现在以另外一种身份来到这里,感觉很好。

  搜狐体育:谈谈你这次来上海的目的,主要做些什么?

  卡恩:是录制一个大的电视真人秀节目,中文名叫《卡恩龙门会》。我们会选择很多中国的小孩来参加这个活动。对中国足球来说,所有的守门员都有这么一个问题,因为在足球这个领域里,对于守门员来说,要求是很高的。我会在这个秀里跟他们解释这点。如果在世界杯这种大赛上,你守门员犯错了,那么你的国家队就会被淘汰出局,因为这是最后一道城墙。我的原则是,思考。通过思考来提高他们的技巧,通过思考寻找一条特别的途径来达到目标。在这个秀里,我要让他们思考如何才能做得更好,如何来提高他们的水平。这一点是相通的,不仅仅局限于体育这个领域如此,对于整个人生来说也是这样。不管你是商人也好,是医生也罢,你都必须学会思考。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搜狐体育:听说你刚刚去了一趟青浦的东方绿洲?那些中国小孩的条件怎么样?

  卡恩:是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们,觉得他们的技术还可以。但他们必须提高。这个秀,选拔的范围在16-22岁之间,都是一些很年轻的小孩,其中我们还会选择2个女孩。这个节目会非常有趣。但不会很轻松,尤其对女孩子来说。

  搜狐体育:德国媒体认为你这个秀有点像你们国内的DSDS(一档类似超女的节目)?

  卡恩:哦,那是德国的一个超级选秀节目,应该说很像。我这档节目的主题是“从不放弃”。这也是我的人生信条。

  搜狐体育:能说说你这个秀的选拔标准吗?

  卡恩:在这个秀里,任何人都有机会参加,因为我针对的不仅仅是对田径运动员,不仅仅是足球运动员,任何中国小孩都可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