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仍对科比怀恨在心 称留念休斯顿愿效忠火箭

  阿泰斯特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做客萨克拉门托一家电视台的节目,对于在与湖人第二场比赛中科比的肘击动作,阿泰表达了不满,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下个赛季将在哪打球。

  “我无法再投篮了。他那一肘正好打在了我的锁骨上,当时我的感觉是脖子左半侧全部都麻木了,我左胸部位也因此而受到影响。之后的几天里,我甚至都无法睡觉。他那一次打得很用力,这甚至影响了我后面的发挥。”

  “你是否去医院检查了?”

  “没有,现在好多了,只是还有些瘀青。”阿泰回答道。

  “下赛季会去哪里?”

  “我依旧会是火箭的一员。我不想去别的地方,只想留在这里,”他说,“现在,休斯敦是让我能够赢得总冠军的地方。姚明将从伤病中恢复,因为这个夏天他不需要随国家队征战。我相信火箭队的实力可以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