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海口站于德陆4-1击败李远 轻松晋级16强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上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阳光海口”杯海口站第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目前全国排名第六的山西选手于德陆4比1战胜北京选手李远,顺利晋级16强。

  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均打的比较保守,以防守寻找机会为主。于德陆觅得机会一杆连得29分后进攻失误,随后李远一杆38分还以颜色。随后两人展开防守争夺,在台面仅剩彩球时,于德陆进攻兰球失误,随后李远打进粉球以59比4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于德陆改变战术开始加强防守,他的战术很快便有了效果,三杆打出73分后以73比1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始后,于德陆继续出色发挥,他始终通过高质量的防守控制着比赛节奏,相继打出20分和32分后他以61比16再下一城,局分2比1领先。第四局比赛开始后,于德陆率先上手,一杆打出34分后选择放手,李远打进红球后没有进攻线路,随后两人展开防守争夺。防守中李远做出一杆斯诺克让于德陆连续四次解球无果,关键时刻于德陆抓住李远一次防守上的失误一杆打出28分,以78比18拿下第四局,局分3比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开始后,李远明显失去斗志,于德陆上手一杆打出43分,几杆过度之后他再次上手一杆打出73分,从而以117比0零封对手拿下最后一局,总比分4比1战胜李远顺利晋级16强。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德陆说:“两个人打的都不好,没有什么状态,失误都比较多, 我可能比李远失误少一点吧,基本没有给他什么机会。”在晋级16强后,于德陆将于邱亚龙和刘闯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8强席位。(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