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沙排女王喜得贵子 两夺奥运冠军令布什折腰(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4日1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据美联社报道,2004年雅典奥运和2008北京奥运女子沙滩排球两届冠军得主,素有沙排女王之称的克丽-沃尔什喜得贵子。

  被人们称为“Six Feet of Sunshine”的克丽-沃尔什,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于洛杉矶生下了一个体重8磅10盎司的儿子,取名为罗斯福-迈克尔-詹宁斯。他是克丽-沃尔什和丈夫凯西-詹宁斯的第一个孩子,他丈夫也曾是一名沙滩排球队员。美国排球协会透露母子都很健康,而沃尔什也感慨当母亲的感觉是难以置信的。

  在2003年里约热内卢科帕卡瓦那世界锦标赛上,克丽-沃尔什和梅·特雷纳(May-Treanor)成为第一个赢得沙排世界冠军的美国球队。随后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们一举夺魁。在2008年奥运会决赛上,沃尔什/梅夺这对组合在决战中2-0战胜中国田佳/王洁成功卫冕。在北京奥运的冠路上,她们一局未失,以7个2-0直奔卫冕冠军的宝座,也将世界大赛不败纪录延长到109场。

  在北京奥运会上这对沙排组合在训练间隙还曾邀请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一起操练,NBA球星科比也在比赛间隙亲自到场边为其加油助威。奥运过后这对冠军组合表示将会把重心从赛场转移到家庭上。

(责任编辑:韩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