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将获国米新合约 全力阻止银河战舰挖角

  皇家马德里挖角温格不成,又把目光投向了在国际米兰第一个赛季就拿到意甲冠军的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不过遗憾的是穆里尼奥对于皇马也并不领情。而意大利媒体透露,为了确保穆里尼奥的未来,国米已经为穆帅准备了一份新合同。

  《罗马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为穆里尼奥准备了一份到2012年的新合同,而穆里尼奥本人也已经基本同意了合同的各项条款。在这份合同里,穆里尼奥的年薪将突破1000万欧元,合同没有规定解约条款,而在穆里尼奥现在的合同里,他的解约金高达700万欧元。

  这对于志在重建的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弗洛伦蒂诺心仪的两名主帅温格和穆里尼奥先后拒绝了伯纳乌的邀请。而在赛季结束后救火队员胡安德-拉莫斯的离任已经是必然,不仅仅因为他没能兑现自己的承诺为皇马带来至少一个冠军,更重要的是拉莫斯的球队本赛季在面对强队时战绩糟糕,在联赛杯巴萨双杀屠城,在欧冠也先后被尤文图斯和利物浦双杀。

  穆里尼奥曾经透露过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在西甲执教,不过真正当机会降临的时候,葡萄牙人却放弃了这样的选择。也许因为他在意大利还没有完成自己给自己设定的挑战。在现在的意甲率领国米卫冕不是什么难事,难的是让国米摆脱44年来未曾染指欧冠的尴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温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