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力帆输球昭示战略危机 魏新下课已成不可逆趋势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此前所有的比赛都可以看成战术上的失败的话,那么输给江苏舜天后,重庆诗仙已经在战略上凸显 巨大危机,而这种看似冥冥中的注定必须要用一种“求变”来达到通的目的。

  积分逐渐拉开

  本场比赛输给江苏舜天后,诗仙队仅仅积6分,由于保级的最大两个竞争对手成都和深圳本轮比赛拿到3分, 那么诗仙队和他们之间的差距已经达到了4分。虽然从长远来看,这个差距算不了什么,但这种趋势足以让诗仙 上下心理不安。

  接下来,中超将休息半个月。尽管十五天的时间可以让诗仙上下得到调整,但从赛程上看,他们下一阶段 的比赛将越来越难打,除了6月13日在主场迎战成都稍显轻松外,其他都是排名靠前的对手,要想拿分实属不易 。这样的话,球队有可能在底部很难以翻身。

  魏新下课求变

  诗仙目前的尴尬尽管有多种因素的作用,但主教练魏新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在目前无法深层次地找 出球队垫底的原因的话,只有通过魏新下课来暂时解决问题。

  事实上,魏新上任以来还是尽职尽责,为重庆足球作出了不小贡献。但魏新毕竟是一位刚刚退役就拿上帅 旗的教练,不管从经验上还是临场指挥能力上都有待提高。从这几场比赛就可以看出,魏新在换人以及用人上 都显得并不高明,尤其是对阵江苏队,更是苍白无力,和老练的裴恩才相比,这种差距尤甚。

  所以,要想在短时间内让诗仙有一个变化,最大的办法就是换下魏新,都说换帅如换刀,成都此前一直输 球,但换上王宝山后就有了起色,那诗仙何不效仿呢?

  俱乐部也在犹豫

  “成绩不好肯定是多方面的,至于换不换魏新,我们现在还需要研究,等考虑成熟了后一定给大家一个答复 !”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一名官员告诉记者。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魏新的位置肯定很牢固,高层并没有想换他的想法。但这种说法并不确切。事实上 ,在上一场打平长沙金德之后,俱乐部高层就透露了合适的时候想通过换帅来摆脱球队目前的颓势,“我们现在也没有必要把话说死,但如果成绩继续不好,你们记者也可以朝这个方向来引导!”

  虽然现在俱乐部在换教练问题上一直不下结论,而且今天大比分输给江苏后仍然闪烁其辞,但据记者了 解,俱乐部也在作多手准备,一旦找到适合人选,魏新下课已是不真的事实。(搜狐体育 天高云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