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成耀东虽胜仍不敢高姿态 沈祥福感叹球员不成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陕西中新主场4-1大胜来访的广州医药队。在赛后广州主帅沈祥福认为,惨败的最主要原因在于队员的心态问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今天的输球主要是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是半场就丢掉一球,让球员背上了思想包袱。第二则是因为队员们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导致后防出现了很多漏洞,从而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

  对于广州客场成绩一向不佳的毛病,沈祥福认为:“这个原因是多方面的,我们的队员在心理方面需要做一些调整,希望队员能够变得更加成熟起来。”

  陕西主帅成耀东在谈到比赛时说道:“今年虽然获得了胜利,但在开场的20分钟我们暴露了一些问题,打得过于保守。”对于最终的胜利成耀东认为主要是换人带来的作用,他说道:“在人员调整过后,我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效果非常明显。”

  成耀东同时向队员表示了感谢,他说道:“前段时间的比赛我们表现得不是很理想,该赢的没有赢,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经过准备后打出了高水平,我感谢队员们所做出的努力。”

  同时成耀东还表示,他将利用联赛的间歇期,来解决球队所暴露出的一些不足。(搜狐体育 格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