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内蒙古香港确定无缘全运决赛 香港大比分胜内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5月24日南阳报道)全运会男篮预赛南阳赛区迎来最后一天的比 赛,香港队对阵内蒙古队,此前两队均无胜绩,对于之前憾负的香港队来说,这场 比赛是正名之战。

最终,香港队87比44战胜了内蒙古队。

  香港队派出了罗意庭、潘志豪、方成义、潘志豪和谭伟洋的阵容,内蒙古则派出张 志强、特木尔、王涛、杨蒙和于霄航的阵容。内蒙古队率先开合,谭伟洋篮下得手 ,潘志豪突分队友投篮不中,内蒙古随后篮下得手,4比2领先。罗意庭篮下命中后 再次突破得手,香港队6比4反超。香港队利用长传和突破连续得分,10比6领先内 蒙古队,内蒙古队叫了暂停。香港队出现失误,内蒙古队强打得手,4号张志强打 手,11号于霄航打手,内蒙古队连续犯规,香港队罗意庭抢断后失误,再次抢断上 篮命中。香港队13比8领先。12号方成义突破再添2分。罗意庭抢断打手,内蒙古队换人。方成义抢断后内蒙古犯规,方成义再添两分,罗意庭两分命中,香港队19比 8领先。于霄航三分命中。方成义连续单手上篮得手,在内蒙古队面前,香港队进 攻游刃有余。香港队换人,潘志豪断球后失误。内蒙古内传内配合得分,王涛两分命中,比分追为15比23。第一节比赛结束,香港队25比15领先10分。

  第二节一开始,香港队连续进攻不果又连续抢下篮板,最终由谭伟洋完成进攻。香港队换下方成义,5号罗意庭拉手犯规被换下。13号单打得手,香港队与内蒙古队 身高相似,唯一比内蒙古队强的就是外线的得分能力和内线对机会的把握能力。内 蒙古队两分命中,19比30落后。香港队内线得手,内蒙古队叫了暂停后两罚全中, 7号三分命中,13号内线强打命中,4号跳线得手,香港队再次将比分扩大为39比21 ,内蒙古队员三分命中。香港队7号郑均兴三分命中。第二节比赛结束,香港队46 比28领先。

  下半场,内蒙古队率先开合,香港队4号三分命中,7号犯规后快下得手,2加1未果 ,但香港队获得球权,远投依旧未中。双方命中率都很低,内蒙古队三分命中,方 成义回敬三分。方成义上篮未中,香港队53比33领先。香港队换人,5号罗意庭再 次上场。潘志豪助攻,队友上篮得分,方成义送出大冒,内蒙古队犯规,香港队远 投不中。潘志豪再次送出助攻,内蒙古队再次三分命中,罗意庭远投不进。香港队 57比36领先。刘子健篮下得手,潘志豪远投不中。内蒙古连续失误,方成义篮下勾 手命中,香港队61比36领先。香港队传球失误,香港队妙传得手,罗意庭阻挡犯规,内蒙古队员两罚全中后又内线进攻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香港队63比40领先。香港队7号和11号各得12分。内蒙古只有一人上双。

  第四节比赛开始,方成义率先得分,潘志豪传球失误。内蒙古队跳投不中,香港队再添三分,71比40领先内蒙古队。香港队跳投不果,内蒙古队连续进攻都因命中率不告而失败,潘志豪三分命中,内蒙古24秒违例,潘志豪再投三分不中,香港队下半场多在外线寻找机会。在香港队79比40领先时,内蒙古终于通过内线得到2分。但随后内蒙古队员走步违例,香港队依旧依靠外线得分,罗意庭跳投命中帮助香港队84比42领先,最后,内蒙古队以44比87败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