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安塔尔破门被判无效 山东主场0-0大连 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两支球队踢成了0-0的平局,上半场安塔尔曾经利用角球打进一球,但是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鲁能也曾经获得了几次机会,但是韩鹏都没有把握住,最终只能够接受0-0的平局,也将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本轮获胜的北京国安,本场比赛过后,鲁能已经在中超联赛里面两轮不胜。

  由于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鲁能客场被弱旅斯里维加亚4-2逆转,现在球队上下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这场比赛取胜或许能够缓解球队目前的危机。鲁能这场比赛的阵容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门将李雷雷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杨程顶替他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吴昊也被放到了替补席上,鲁能罕见的排出了三后卫阵型,此外李金羽也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大连队的阵容也进行了一定调整,王圣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大连队的李凯和李金羽争抢的时候受伤,经过治疗之后他继续上场参加比赛。两队的进攻也是非常积极,第6分钟詹姆斯右路突破之后横传门前,被杨程出击得到。第8分钟山东鲁能左路发动了一次进攻,但是日科夫传球落点稍差一些,被对方后卫顶出了底线,鲁能连续两次获得了角球机会,第二次安塔尔头球破门,但是主裁判鸣哨示意进球无效。通过慢镜头来看,在安塔尔攻门之前,已经有鲁能球员犯规。

  安塔尔的进球虽然无效,但是充分说明了鲁能主场取胜的决心。第16分钟鲁能再次获得了角球机会,可惜韩鹏的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之后大连实德队也获得了两次角球机会,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这一段时间两支球队都是通过一些任意球来寻找进攻的机会。

  比赛进行了大约20分钟,场上的局面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大连队外援詹姆斯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最终招来的是一张黄牌警告。通过30分钟的比赛来看,鲁能依然受到了周中惨败的困扰,大连实德队除了远射和定位球进攻之外,也难以获得好的机会。

  第38分钟鲁能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将球发到禁区之后,韩鹏禁区内头球攻门,但是被孙寿博拖了一下,稍稍的高出了横梁。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日科夫拼抢中犯规,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这样他将因为累计四张黄牌缺席鲁能的下场比赛。第45分钟苑维玮突然远射,球被孙寿博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战成了0-0的平局。

  下半场开始之后山东鲁能继续进攻,第49分钟苑维玮左路传中,韩鹏中路头球攻门,可惜球缺乏力量,被孙寿博飞身没收。第51分钟山东鲁能右路再次传中,韩鹏甩头攻门稍稍的偏出了立柱。下半场鲁能两个边路开始活跃起来,韩鹏已经形成了两次射门。第54分钟李学鹏禁区前沿射门,球被刘金东碰了下,差点形成了乌龙球。

  大连队下半场比赛进攻有所改善,第65分钟大连队连续射门都被挡出,最后被杨程出击将球没收。第71分钟张耀坤在禁区外面铲倒了苑维玮,主裁判出示了黄牌,鲁能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不过球放到禁区之后,大连后卫头球解围,鲁能没有形成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崔鹏连续两次被大连队球员踩伤,无奈之下只能够被换下场。由于场面上占据不到主动,现场鲁能球迷开始不满,“下课声”也开始响彻在山东体育中心的上空。第79分钟离开禁区前沿铲倒了矫喆吃到了黄牌,日科夫直接射门被孙寿博挡出,可惜没有球员跟上补射,鲁能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

  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场上的比分依然是0-0,这个时候安塔尔策动了一次进攻,王永珀传球到禁区,但是韩鹏的冲顶稍稍偏出了球门,鲁能再次错失得分良机。比赛的最后时刻鲁能换上了后卫吴昊,大连队则换上了前锋杨林,最终两支球队也是毫无建树,0-0结束了这场闷战。(胡一刀)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2-杨程;25-矫哲、4-西切罗、14-苑维玮;7-崔鹏、2-刘金东、18-安塔尔(90'3-吴昊)、6-王永珀、8-日科夫;9-韩鹏(77'26-夏宁宁)、29-李金羽(58'15-王晓龙);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1-孙寿博;12-王圣、5-亚当、6-张耀坤、25-李学鹏;7-赵旭日、10-全雨根、30-安贞焕(90'3-杨林)、20-李凯;8-朱挺、11-詹姆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 孙寿博 | 杨程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