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巴尔克斯陈涛建功 申花2-0河南7场首胜 组图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19:45,09中超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海申花队在虹口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27分钟,申花角球配合中,巴尔克斯补射率先打破僵局。第40分钟,赫莱布脚后跟妙传,陈涛再下一城。凭借着上半时的两个进球,上海申花队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队,在亚冠以及中超赛场连续7场不胜之后终于再次取得一场胜利。

陈涛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组图

  双方顶级联赛历史交锋4次,申花2胜2平保持不败。在经历了07赛季主客场均被逼平的郁闷之后,上赛季曾经主客场双杀对手。虽然就实力而言,上海申花强于河南建业,不过此前的积分榜上,建业排名第4,高于申花的第8。从4月17日主场4比1大胜深圳后,申花已经36天连续七场比赛不胜,加上亚冠小组赛未能出线,申花目前压力重重,急需一场胜利重整士气。此前同为中超四轮不胜的两队今晚必定想分出胜负。

  本场比赛两队颇有“缘分”,申花主帅贾秀全曾是建业主教练,建业主帅唐尧东与贾秀全是战友。去年申花核心姜坤今年被租借到建业队效力,不过由于合同协议今天无法出场。本场比赛首发方面,两队都有3名高一期的国脚:建业队派出曾诚、赵鹏、徐洋,申花队杜威重新复出,与成亮、陈雷组成后防线,而新国脚郜林仍然被雪藏。外援方面,建业队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缺阵,申花米利甘累计4黄停赛。

  比赛开始后,建业一开球就被赫莱布断球,不过巴尔克斯抢球时推人犯规了。第2分钟,赫莱布右路下底传中赢得角球,赫莱布主罚罗迪奇胸部停球后,建业后卫抢先将球解围。3分钟后,陈涛左路下底传低平球,球划门而过,毛剑卿差点赶上,非常惊险。第6分钟,申花队赫莱布禁区前塞球,陈涛倒地铲射与出击的河南门将曾诚撞在一起。第9分钟,于涛中场右路斜吊禁区,罗迪奇后点停球将球回敲到中路,可惜中路没人跟上,球又从建业小禁区划过。开场前10分钟,申花队攻势如潮,建业队门前风声鹤唳。

  第10分钟,毛剑卿前场突破被赵鹏断下,毛剑卿情急之下将其拉倒。1分钟后,申花队中场长传,赫莱布越位在先。第12分钟,河南队掷界外球违例,主裁判改判球权。1分钟后,建业队后场长传,内托胸部停球之后左脚射门打高。第14分钟,陈涛拼抢中受伤倒地并无大碍。第19分钟,建业队发动反击,陆峰右路低平球传中,中路队友无法射门,毛剑卿回防大脚解围。2分钟后,建业队卷土重来,张璐右路传中,毛剑卿头球解围时和杜威撞在一起,毛剑卿被抬出场外治疗。

  第23分钟,巴尔克斯前场断球之后直塞给罗迪奇,罗迪奇带球杀入禁区右路劲射打在边网上,竟然把球网打脱钩了!第26分钟,赫莱布左路带球直塞,何滨将球解围出底线。申花队角球时,内托解围时撞倒了罗迪奇。第27分钟,申花队进球。申花队右侧角球,赫莱布开球到禁区中路,杜威在禁区内头球攻门,曾诚单拳扑了一下,巴尔克斯在后门柱前补射空门得手。申花队1-0领先!

  第30分钟,何滨快速开任意球,裁判以没听哨声为由出示黄牌。3分钟后,张路右路45度斜传禁区,肖智头球攻门,球被邱盛炯直接没收。第38分钟,申花队进攻,赵鹏放球出界,毛剑卿在球出界前把球捅回来,但是裁判判罚求先出界,毛剑卿非常恼火。

  第40分钟,陈涛进球,小赫莱布内切之后脚后跟直传穿裆球,陈涛接球带入禁区左脚冷静推射入网,申花队2-0领先!1分钟后,毛剑卿右路将球传入禁区,罗迪奇头球攻门,被曾诚神勇扑出。失球之后,建业队率先换人调整,用乔巍换下王寿挺。第44分钟,宋泰林和杜威撞在一起,受伤不轻。补时3分钟后,上半时结束,上海申花队暂时2-0领先河南建业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河南队后场长传,成亮解围失误。第47分钟,申花队左路反击,赫莱布左路杀入禁区挑射,曾诚扑救脱手,巴尔克斯跟上补射正中曾诚下怀。建业队躲过一劫。2分钟后,于涛中场长传,巴尔克斯越位在先。第51分钟,陈雷放倒张璐,河南队右侧40米开外任意球,何滨主罚到后点,宋泰林头球攻门,邱盛炯将球没收。此后,赫莱布连续两次越位。第53分钟,徐洋带球失误反抢时飞铲陈涛。第55分钟,成亮拼抢中受伤被抬出场外治疗。第57分钟,申花角球,河南队解围不远,毛剑卿跟上迎球就射球打在自己队友身上弹出。1分钟后,肖智左路下底传中,于涛回防到禁区前将球解围。第60分钟,赫莱布禁区前射门打在建业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61分钟,河南队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张璐右路斜传禁区,内托头球摆渡,可惜肖智越位了。1分钟后,何滨起球被邱盛炯没收。第63分钟,赫莱布右脚捅射被曾诚扑出。1分钟后,刚上场的苏镜宇灯塔陈涛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6分钟,陆峰中场长传,内托越位在先。第68分钟,巴尔克斯在裁判鸣哨之后仍然射门,引起建业队员不满,被出示黄牌。第69分钟,内托带球杀进禁区之后被陈雷铲球解围。第71分钟,河南队前场任意球,申花断球反击,殷锡福传球太大出了边线。第73分钟,肖智停球过大,飞踹罗迪奇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申花后场长传,赵鹏拉住赫莱布延缓申花进攻。

  第77分钟,杜威后场长传禁区,曾诚出击将球拿到,赫莱布没有收脚冲撞门将引起建业球员不满,被出示黄牌。第80分钟,申花球迷开始齐声呼喊另一个国脚“郜林!郜林!”第81分钟,徐洋将球踢在沈龙元手上,建业队前场右路任意球。第83分钟,殷锡福右路起球被曾诚没收。1分钟后,肖智左路下底传中,苏镜宇中路俯身冲顶把球顶高。第85分钟,陆峰右侧起球斜传禁区,内托越位在先。补时阶段,申花队任意球,殷锡福主罚之后,杜威头球攻门被扑出,成亮回敲给陈雷,后者外援远射又被曾诚奋勇扑出。此后建业何滨任意球打在近门柱上,徐洋跟上补射打偏。比赛结束前,陈涛犯规吃到黄牌。

  全场比赛结束,申花队2-0战胜建业队,在连续7场不胜之后终于再次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申花 巴尔克斯 赫莱布 陈涛

  建业 何滨 苏镜宇 肖智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邱盛炯;15-沈龙元、5-杜威、14-陈雷、13-成亮;8-陈涛、16于涛、10-毛剑卿(68’25-殷锡福)、7-赫莱布;9-巴尔克斯(88’6-扬科)、11-罗迪克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7-肖智、8-王寿挺(44’乔巍)、9-内托、10-陆峰、11-何滨、17-杨世麟(85’13-于乐)、18-徐洋、28-张璐(63‘苏镜宇)

  主裁判:姚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毛剑卿 | 陈涛 | 巴尔 | 罗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