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贾跑跑斗法唐蛋蛋胜一筹 河南5轮不胜黑马褪色?

    搜狐体育讯 2-0主场完胜河南建业,因状态低迷而广遭诟病的申花终于以一场久违的胜利为自己正名,被河南球迷喊成“贾跑跑”的贾秀全也因此觅得一个喘息良机。然而输掉比赛的河南队已经连续5场不胜,唐尧东肩上的担子却越来越重了。

  本场比赛除了自我救赎之外,双方主帅间的微妙交情也为此役增添不少色彩。去年贾秀全在建业半途落跑,唐尧东才有机会拿起河南队教鞭,可以说老贾给唐尧东带来饭碗。

  而如今两位主帅都面临着危机与压力,既亚冠1-1战平鹿岛鹿角,申花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相比贾秀全,唐尧东的日子也不好过,他率领的河南队最近连续三个主场对阵成都、山东和陕西仅取得2分,从联赛初期的领头羊宝座跌下神坛,黑马已经逐渐褪色。可以说两位堪称难兄难弟的主帅都想以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低迷的士气,贾跑跑PK唐蛋蛋,两位落难主帅如何运筹帷幄成为比赛一大看点。

  此役双方都却兵少将,两位主帅都不约而同的把全部外援用在中前场的进攻中,贾秀全派出巴尔克斯和罗迪奇搭档双前锋,澳洲大炮米利甘的停赛只好由于涛取代。河南这边,中场大将姜坤因“回避条款”不能反戈老东家,奥利萨德贝也没随队征战,这无疑给唐尧东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困难,比赛中前锋内托显得格外孤单。

  开场后申花就宣告了主场抢分的决心,兵力靠前几乎在对方半场游弋,河南完全处于被动,可以看出贾秀全对旧部了解有加。另外申花边路配合和中路的插上也打得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外援小赫莱布表现抢眼,中前场跑动积极,并在边路大做文章,几次有威胁的传中球都险些破门。上半时申花队振奋士气的两粒入球均来自他的助攻。

  面队申花队咄咄逼人的进攻,唐尧东显然显得办法不多。下半场唐尧东换上后防乔巍稳固防守,然而未能压灭申花的进攻火力。随后前锋苏镜宇的被遣上场也没能改变场上被动的局面。实际上河南队在中场的兵力很弱,只能靠后场长传给内托组织简单的反击,唐尧东的换人非但没有成效,反而使得中场几乎没有进攻能力和突破能力,这也注定了河南队输球的结局。

  本场比赛大部分由贾秀全的申花掌控节奏,下半时贾秀全换下锋线上的毛剑卿,用殷锡福巩固防守,也彰显出老贾的技高一筹。可以说一场胜利暂时消退了申花此前黑云压城般的危机与沉重,也缓解了贾秀全岌岌可危的帅位 ,而唐尧东的日子则变得步履维艰。

  如果说之前主场落败成都以及被陕西逼平都还只是意外走神,那么此役落败给上海申花则。实在在显示出河南建业已经走到强弩之末,或许更令人担心的是这只是河南队高开低走的开始。 (搜狐体育 孙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