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图拔:理解球迷倒戈行为 平局只因队员压力太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4日济南报道)亚冠惨败的鲁能未能用胜利缓解,一场0比0的闷战也让鲁能将榜首让给了本轮取胜的北京国安。赛后主帅图拔表示,他满意平局的结果,也理解球迷倒戈的行为。

  图拔对于平局还是很满意,“大连毕竟是多年的冠军,能踢平这个成绩我也很满意。我相信大连这种球队很快就能恢复到以前的实力,如果很多球队能恢复视力对中国足球是有好处的。”图拔认为压力让队员没能放开,“这场比赛球员背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我认为我们亚冠的成绩很不理想,但这只是一场比赛,未来的路还很远,希望以后减少以前比赛中的错误。”

  全场比赛两队都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图拔在接盘时认为两队都踢得很谨慎,“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而且踢得都比较谨慎,都不想尝试冒险进攻,在长途旅行9天之后而且亚冠失利,能踢出这样一场比赛还是满意。当然如果能赢会更好,有个短的间歇期,我们会做充分的准备踢好未来的比赛。”

  对于鲁能球迷在本场的倒戈,图拔表示理解,“观众以这种方式表示对球员的不满我能理解。球迷的反应很正常,我们必须要接受。但是我想球队不能球迷,球迷也不能没有球队,希望这种痛苦是短暂的。”

  大连实德主帅徐弘也满意于平局,“能在山东客场拿到1分已经很不容易了,在前10轮5个客场只拿到3分,我们战术上对鲁能分析得比较透彻,鲁能体能上消耗比较大。我对队员表示感谢,今天的努力和付出也得到了回报。10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队员的凝聚力更好,我作为教练最为满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