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对长台进攻稍有不满 盛赞肖国栋进步神速

[组图:丁俊晖4-1胜郑鹏]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海口5月24日(记者 陈浩)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1/8决赛中,丁俊晖以4比1战胜郑鹏顺利晋级。虽然赢球但丁俊晖对自己的长台进攻还是稍有不满,进入1/4决赛后很有可能对阵肖国栋。

  本场比赛郑鹏先拔头筹,但逐渐找到状态的丁俊晖后来居上,连胜四局击败对手。第三局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郑鹏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3分,但此后两次出现防守失误,被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48分和21分逆转。

  后两局比赛丁俊晖完全掌控了局势,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53分,郑鹏几乎没有机会。赛后评价这场比赛时,丁俊晖说:“打得还可以!不过又几局比赛是进攻唱主角,但我的长台进攻成功率不太高。”

  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首轮,丁俊晖曾负于肖国栋,这是他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唯一一次输给中国内地球手。进入1/4决赛后,丁俊晖很可能再度与肖国栋交手,对此他表示:“他打赢我其实也很正常,肖国栋通过在英国打球进步很快。大家都能看到,他的进攻和防守都已经很稳定了。”

  丁俊晖所在的半区强手并不多,肖国栋应该是最的挑战,如能顺利过关很可能再度夺冠。但丁俊晖并不认为这样的赛程对自己有帮助,他说:“赢比赛不是简单的事,避开一些强手也不一定好打,比赛仍然要一场一场的打。”

  这次海口公开赛,丁俊晖的状态虽然一般,但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心态非常好。对此他也有同感,丁俊晖说:“心态是不错,把这次比赛当成练球。”(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