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杨昊:国安还可以做得更好 进球回报信任我的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4日北京报道)他诠释了什么叫“如有神助”,刚刚入选高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小将杨昊就在联赛中给予高洪波信任回报,在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杨昊不仅将国安整个中场串联,而且贡献了两记精彩入球。

  第一个进球充分展现了杨昊的速度,当时他如果电光火石般断下对手在后场的传球,然后射出雷霆般一脚,皮球击中门框弹地,当青岛后卫还没反应过来时,杨昊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插上补射得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杨昊行云流水般跳出曼妙舞步。

  第二个进球更展现了杨昊敏锐的嗅觉,在对方高大后卫的逼抢下,杨昊硬是凭借1米75的身高争得头球破门。在对方后卫线上长人如林的情况下,杨昊还能用头球方式进球,实在令人惊叹。

  进球之后杨昊也是异常兴奋,首先跑到门将杨智面前与后者分享喜悦,这不仅是杨昊自己进球后激动心情的体现,也是他为杨智女儿降临人世的庆祝。提到今天他的两个进球,杨昊喜不自禁,“可以说憋了这么久终于有所斩获了,今天我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的时候注意力都非常集中,我觉得自己把握住了应该把握的机会,两个进球是对自己能力的证明,也是给相信我的人的回报”。

  比赛中百分之百投入,这是李章洙和高洪波都非常欣赏杨昊的最大原因,不惜体力的拼抢和奔跑,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出现的机会,这就是杨昊。“今天赛前李指导也告诉我们前往不能轻视对方,教练组也布置了我的防守任务,我非常高兴自己在比赛中完成的很好,”杨昊告诉记者,“特别是在对手有很强的反击能力的情况下,我们做得非常有耐心,在对方屡次威胁我们大门的时候也没有慌乱,所以最终取得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本场比赛之后,国安将迎来为期三周的调整期,对青岛的胜利也使得国安最近的好状态有了一个理想的收尾,杨昊表示,国安将利用间歇期好好调整一番,“队伍的伤病和停赛情况,都在间歇期之后有一个好转,国安在间歇期之后,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