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皮耶罗两射一传 尤文3-0大捷确保前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1点,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全面开打,已经是7场不胜的尤文图斯在换帅之后客场对阵有“尤文二队”之称的锡耶纳。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在客场凭借皮耶罗梅开二度和马尔基西奥的进球3-0大胜。此战过后,尤文与米兰同积71分,领先排名第4的佛罗伦萨3分。由于尤文与米兰、佛罗伦萨的相互战绩均为1胜1平,占据优势,因此即便尤文已提前确保联赛前三,将直接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尤文是否就此走出困境?

  尤文与锡耶纳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8次,锡耶纳队1胜7负处于绝对劣势,进4球失20球;其中主场1胜3负处下风,进2球失9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锡耶纳客场0-1小负。

  开场不到1分钟,锡耶纳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加洛帕将球直接转向大门,布冯轻松得到。第4分钟,扎内蒂禁区外大力抽射被锡耶纳后卫用身体挡出。第9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库尔奇赶在亚昆塔之前将球打出禁区。第13分钟,德切列禁区线附近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锡耶纳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马卡罗内主罚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亚昆塔错失绝佳机会,尤文后场长传反击,亚昆塔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低射被挡出。

  第17分钟,尤文图斯客场领先,卡莫拉内西禁区前制造任意球机会。皮耶罗距离球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入大门右上角,锡耶纳门将对此毫无反应。1-0,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7粒直接任意球破门,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进球视频】。第21分钟,C-扎内蒂中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维尔加索拉放倒德切列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后点头球摆渡,皮耶罗禁区内无人防守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3分钟,尤文后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内德维德奔袭40米后分球,皮耶罗在禁区内小角度低射未能形成威胁。1分钟后卢卡斯禁区外远射被布冯得到。第37分钟,尤文图斯扩大领先,马尔基西奥接皮耶罗直塞杀入禁区,小将面对出击的库尔奇轻巧的捅射,皮球应声入网,2-0,【进球视频】。第39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奇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和马尔基西奥的进球暂时2-0领先锡耶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锡耶纳换人调整,安托尼奥换下加洛帕。第53分钟,场上发生有趣的一幕,主裁判突然终止比赛,示意自己的右臂不太舒服,不过在活动之后感觉没有大碍比赛又继续进行。随后的10分钟比赛,双方都放慢了节奏,在场上的拼抢也不算激烈,都未能在对方的门前制造出有威胁的境进攻。第63分钟,锡耶纳换人调整,阿比德尔换下马卡罗内。第65分钟,锡耶纳左路策动攻势,马努尔后点接应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划门而过。

  第68分钟,锡耶纳进攻未果被尤文打反击,C-扎内蒂反击中被对方放倒,主裁判向马努尔出示黄牌警告。皮耶罗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这次被库尔奇提前移动倒地得到。第7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鲍尔森换下C-扎内蒂。第71分钟,锡耶纳用完3个换人名额,卢卡被皮拉特换下。第75分钟,皮耶罗接队友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在摆脱了门将之后被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慢镜头也显示这个球锡耶纳门将先碰到了皮球。1分钟后。锡耶纳队左路进攻,卡莱奥接队友的传中球小角度抽射被布冯得到。

  第80分钟,锡耶纳球员受伤倒地比赛被迫暂停。随后尤文图斯连续换人调整,梅尔贝里换下德切列,特雷泽盖换下亚昆塔。特雷泽盖上场后受到了尤文球迷的热烈掌声,拉涅利的下课与对待这些球员的态度有很大关系。第89分钟,皮耶罗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尤文后场长传反击,皮耶罗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破门得分,3-0,【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3-0大胜锡耶纳结束了7场不胜的尴尬。

    两队出场阵容:

  锡耶纳(451):85-库尔奇/20-费卡尼亚、15-布兰当、90-波坦诺瓦、13-卢卡(71’19-皮拉特)/8-维尔加索拉、23-卢卡斯、14-加洛帕(50’33-安托尼奥)、55-马努尔、32-马卡罗内(63’18-阿比德尔)/11-卡莱奥

  尤文图斯(442):1-布冯/5-泽比纳、3-基耶利尼、33-莱罗塔列、29-德切列(81’4-梅尔贝里)/16-卡莫拉内西、19-马尔基西奥、6-扎内蒂(70’18-鲍尔森)、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9-亚昆塔(81’17-特雷泽盖)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西奥 | 卡莫拉内西 | 内德维德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