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杨智:胜利献给新生女儿 我有信心竞争一号国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4日北京报道)杨昊和闫相闯3个进球,并不仅仅属于他们自己,当他们进球后分别都跑向门将杨智时,所有人都知道杨智是今晚最幸福的人。不仅仅因为他获得了一场胜利,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千金刚刚在比赛之前诞生。

图文:[中超]北京VS青岛 婴儿摇篮动作

队友用摇篮动作祝贺杨智喜得千金 (摄影 唐怡民)

  入选高洪波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新生女儿又降临这个人世,杨智近来可谓双喜临门。今晚同青岛中能的比赛前,杨智刚刚出现在球场,就迎来了球迷热烈的掌声。很多球迷也高呼杨智的名字表达着内心最美好的祝愿,一向内向的杨智随后也显然兴奋了许多。

  “我的妻子和女儿都非常平安健康,在这儿我要向所有关心我的人表示感谢,”比赛之后,杨智依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在他看来,今天的胜利属于他和他的家人,“今天我要把胜利献给我的女儿,我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说完,新晋爸爸的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神情。

  和以往不同,今天杨昊和闫相闯进球之后,所有队员都跑向杨智,集体做起了巴西球员贝贝托首创的摇篮式进球庆祝动作,这一行为也是让杨智异常感动。“这是赛前我的队友和我的约定,大家早就说好了用这样的方式为我庆祝,我也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事实上连平时不苟言笑的李章洙看到今天这种场面,都被感动了,后者表示杨智已经成为一名成熟的男人,应该肩负起当爸爸的责任。

  本轮过后,中超将迎来为期3周的休整期,国安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杨智表示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陪伴妻子和女儿,又将投入艰苦的训练中去,而对于国家队的集训,杨智表示非常期待,“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的”,而至于能否竞争一号门将的问题,杨智的回答是“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