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09圣丰60杯高尔夫洲际巡回赛首战”完美收杆

全体参赛选手及嘉宾合影,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我们相信这世上没有一个高尔夫发烧友不渴望像PRO一样打一场真正的职业巡回赛。

                                      ---赛事主办方总裁感言。

  2009年5月21日至22日,由北京圣丰利唐高尔夫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圣丰60杯高尔夫洲际巡回赛”首战比赛在由“世纪球王”杰克-尼克劳斯北京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路虎队获得了团体冠军,个人总杆冠军则被田占渊获得

嘉宾给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当日,主办方派出了代表队“圣丰利唐——邮政储蓄银行精英队”与由一百多名中国当代成功企业家、高级经理人组成的10支球队共同参加本站赛事。各参赛队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纷纷向联赛组委会宣誓,遵守高尔夫球运动"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原则,旨在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打造一个职业的竞赛环境。

获奖选手合影

颁奖嘉宾致词
颁奖嘉宾致词

  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大力赞助和支持,同时搜狐高尔夫频道、CCTV5等国内知名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重点报道。

  据了解,“圣丰60杯高尔夫洲际巡回赛”首战比赛一经启动,便得到了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家报名相当踊跃,一度出现报名报不上的火爆局面。正式比赛当天,共有一百多名以中国当代成功企业家、高级经理人组成的 12 支球队参加了本站赛事。各参赛队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纷纷向联赛组委会宣誓,遵守高尔夫球运动"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原则,旨在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打造一个职业的竞赛环境。

  “圣丰60杯”是圣丰利唐所举办的第一届以企业家、高级经理人为参赛选手的洲际高尔夫巡回赛事。比赛以世界知名的“莱德杯”高尔夫球赛模式为标准,选用世界顶级球场为参赛地点,采用分站赛形式进行。

  赛事以“庆祖国华诞,扬慈善之道,识臻情英雄”为主题,旨在为国内非专业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精英汇聚的平台,在这里,技艺与智慧间的相互碰撞、商经与人脉的沟通交流,将此次赛事推向高潮。

  接下来,比赛还将在日本太平洋御殿场俱乐部进行的“征服”主题赛、海南西海岸球场和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同主题名比赛,最后的收官之战将回归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古老球场”。届时,身背成功企业家、高级经理人的球手们将在那里进行一场名为“登陆”的高尔夫主题赛。

  本次比赛由圣丰利唐UGA高尔夫学院提供技术支持,UGB提供高尔夫管家服务。北京圣丰利唐高尔夫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有:
1、圣丰利唐UGA高尔夫学院: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尔夫教学课程。
2 、高尔夫赛事:举办主题性高尔夫国内外赛事。
3 、服务项目包括:高尔夫管家,场地预订,教学课程预订,球具购买,私人比赛预订,球卡销售等。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