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桑特拉奇:国安实力远超去年 青岛输球虽败犹荣

  华奥星空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张锐)中超联赛第10轮,青岛中能客场1-3负于了北京国安。赛后青岛中能主教练桑特拉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后谈及本场比赛,桑特拉奇首先强调两支球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他说:“北京队比去年实力更强大,而且有一位好教练。这个组合是很强大的。一旦我们犯了错误,对手就能抓住我们的错误并破门得分。今天我们的3个丢球都是和失误有关。虽然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抓住。这支队伍非常年轻,而我接手这支队伍也只有3周时间,但是这场比赛更加坚定了我们要走的道路,相信未来的比赛我们会比今天犯更少的错误。但无论怎样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所有中超球队都应该用这样的方式回报球迷。”

  同时桑特拉奇也表示,如果球队运气好一些比赛可能是另外一种结果。“如果我们能进第二个球,也许比赛是另外一种结果。但我们的第三个失球很糟糕,队员没有坚决执行场上的战术要求。这是我不能容忍的。”

  即便本场比赛自己的球队输了球,但桑特拉奇也表示本场比赛是他接手球队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我的队伍很年轻,有3个队员甚至只有18岁。队伍还需要成长,我们需要耐心地给他们时间。相信我们接下来会打得更好。也会充分利用接下来的间歇期调整。比赛最少要打90分钟,但我希望队员体能储备达到120分钟,这样的高标准才能迎接未来的比赛。要知道北京实力确实很强,我们之间的差距很大,虽然今天输了但我认为我们是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