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大结局-曼联小胜夺三连冠 纽卡米堡降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3点,英超联赛进入第38轮收官轮争夺。已经成功卫冕的曼联队,在作客KC球场依靠小将吉布森上半时的精彩远射制胜1-0击败赫尔城,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联赛画下圆满句号,赫尔城虽然落败却因纽卡斯尔同样输球而最终幸运上岸惊险保级。

  至此,2008/09赛季英超大幕落下,曼联成功卫冕创纪录的第11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分列二至四位均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不过“枪手”需要从资格赛阶段的附加赛轮打起;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则获得了下赛季新揭幕的欧洲联赛的附加赛资格,而富勒姆赢得欧洲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的参赛权;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和西布罗姆维奇三队不幸降级,而沃尔夫汉普顿和伯明翰已经拿到了2009/2010赛季的英超入场券。

  本场比赛是整季以及近期表现形成鲜明对照的球队之间的对话,目前尚有降级危险的赫尔城已经9轮不胜,不过“老虎”还是掌握着保级主动权,只是面对的对手曼联在最近8轮未尝败绩,并且已经夺冠的红魔在本赛季五次面对升班马球队时保持全胜,唯一对赫尔城有积极心理暗示的是曼联自1925年3月21日在老英乙联赛1-0击败赫尔城后,84年来联赛作客还从未能有过击败“老虎”的记录。这也是本季不失球场次最少的球队与零封对手场次最多的球队之间的对抗。由于下周中将出战最为关键的冠军联赛决赛,此役弗格森以全替补阵容应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必能夺得本赛季欧冠!
曼联是英超的第一霸主。
曼联将完成英超四连冠的伟业。

  上半时开场,赫尔城在热情球迷的支持下攻势甚猛,不到5分钟便创造了两次角球机会,只可惜未能转化成射门。前15分钟,赫尔城场面占据主动,但却与曼联一样没有起脚机会,不过本场比赛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50次英超出场的库什恰克前后三次在门前破坏对方威胁传球。第19分钟,纳尼主罚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角度和力量一般,被迈希尔轻松没收,而这也是双方全场比赛的首次有效射门。1分钟后,理查德-加西亚大禁区前沿远射打飞。第22分钟,马尼禁区弧边缘的左脚打门也无甚威胁,被库什恰克轻松抓住。

  第24分钟,马切达前场左侧拿球,面对里基茨无法突破的情况下回传,吉布森左肋32码外一记精彩的右脚劲射,皮球从跃起的迈希尔手边飞过钻入球门右上角,赫尔城0-1落后曼联,此时“老虎”在积分榜上又重新退回到降级区。1分钟后,马切达接右侧传球,中路8码处铲射力量稍轻被迈希尔没收。第29分钟,特纳中路接道森左侧传中球头槌攻门顶高。

  第33分钟,维尔贝克中场带球突破至大禁区前沿后起脚,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随后,吉奥瓦尼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第35分钟,马切达禁区内左晃右带14码处一记低射又擦柱稍偏。1分钟后,道森接吉奥瓦尼回传大禁区边缘左脚劲射被库什恰克单手托出门楣。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纽卡斯尔城池被破落后维拉,使得赫尔城又暂时逃出降级区,赫尔城球迷在看台上一片欢呼。第41分钟,吉布森铲倒费根被黄牌警告。道森任意球打弹地球被库什恰克拿到。随即,巴姆比铲翻马切达也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赫尔城进入半场休息。

  第51分钟,德莱特利用角球机会顶球高出没能形成威胁。2分钟后,巴姆比接远门柱处接里基茨传球奋力头球攻门被库什恰克封出底线。随后,特纳接角球勉强头球被库什恰克没收。第59分钟,吉布森中路再次尝试远射高的离谱,主裁判维利向此前放倒拉斐尔的马尼补发黄牌。弗格森也立即将拉斐尔替换下场。第69分钟,道森任意球射门力量不足,被库什恰克直接没收。随即,马切达接李-马丁的传球禁区左侧的劲射打飞。第75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克斯利大禁区边缘劲射稍偏。第86分钟,纳尼大禁区右角一记劲射被迈希尔封出。最终,曼联客场1-0力擒赫尔城,从而追平了俱乐部在英超单赛季取得28胜的最多胜局纪录。(搜狐体育 文治)

  赫尔城(4-4-1-1):1-迈希尔/21-里基茨、6-特纳、17-基尔巴尼、3-道森/14-加西亚(81'25-库辛)、22-马尼、20-博阿滕、8-巴姆比(68'15-门迪)/10-吉奥瓦尼(54'18-福兰)/7-费根

  曼联(4-4-2):29-库什恰克/21-拉斐尔(60'42-埃克斯利)、2-内维尔、6-布朗、33-德莱特(79'34-波塞邦)/17-纳尼、24-弗莱彻、28-吉布森、30-李-马丁/19-维尔贝克(87'14-托西奇)、41-马切达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