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未来-下赛季将继续征战奥甲 孙祥未来注意3件事

    搜狐体育讯 孙祥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未来如何,是目前喜爱孙祥的球迷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由于联赛还没有结束,另外周日还有极为重要的杯赛决赛。此时谨慎的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方面不愿意透露任何有关这一问题的信息。

  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孙祥留下的可能性很大。首先,对孙祥信任有加的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下赛季将留任。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孙祥在左路占有很重要的位置,而且孙祥的任意球也可以成为打开场上僵局的利器。其次,孙祥本人表达了继续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效力的意愿。虽然有传出澳超球队中意孙祥的新闻,但是孙祥对记者透露,他目前既不愿意去澳超,也不想回国。而是想在欧洲继续他的足球生涯。最后,虽然孙祥的所有权还在上海申花俱乐部,但是相信申花方面不会给孙祥继续留洋制造障碍。申花在没有孙祥的一年中也早已找到了他的替代者,孙祥一人也不能给申花带来质的改变。因此,孙祥继续留在奥地利,即对中国足球有好处,也符合孙祥本人意愿,对奥地利维也纳队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是一件三赢的好事。据传,近期,孙祥的经纪人已经在开始与奥地利维也纳队俱乐部开始续约谈判。孙祥下赛季去留问题肯定很快就会明朗。

  但是,如果孙祥下赛季真的继续留在奥地利维也纳队,还需要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第一就是他的伤病,本赛季孙祥因伤缺席了一半以上的比赛,要不是他个人的不放弃和三月的惊人表现,这一因素将肯定导致孙祥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维也纳。所以,下赛季如何避免伤病困扰将成为影响他职业生涯的重要因素之一。第二是他体能和对抗能力不足的问题,中国球员在和身高体壮的欧美球员对抗时,常落于下风。这个体质问题不是一代人能够解决的问题。孙祥除了要锻炼上肢力量,增强对抗性外,还要学会如何聪明地与欧美球员比拼球技。孙祥在速度和移动上都有一定的优势,如能加以发挥,则能帮助他更好地立足欧洲。第三就是如何更好地理解教练战术思想和战术意图的问题。奥地利维也纳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先生曾对记者表示与孙祥不能直接用德语交流的遗憾。孙祥在下赛季如能多掌握一些德语足球术语,对他更好地融入球队,理解教练战术思想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从各方面迹象看,孙祥留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可能性比较大,他本人似乎对此也颇具信心。在其他中国留洋球员遭遇职业生涯瓶颈和难关的今天,孙祥目前的境遇具有旗帜性的作用。不经意间,孙祥竟成为今年最成功的中国海外球员。给现下处于寒冬期的中国足球带来一丝暖意,而他能否延续这一状况,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