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世界杯女子气手枪中国强势 郭文珺夺冠胡军摘银

[中国包揽冠亚军]
中国包揽冠亚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米兰站(步手枪赛)在意大利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双姝郭文珺和胡军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成功包揽金、银牌;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瑞士小将格伦德尔在资格赛平世界青年纪录的情况下最后总成绩以8.9环罕见的绝对优势轻松折桂,张彬获得第4错过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今天进行的是男、女子10米气手枪两个项目的决赛。女子10米气手枪,亚洲和东欧选手近年来在该项目上具有优势。此次,中国射击队派出的是郭文珺、胡军和童欣三人出战,结果中国三姝携手杀入决赛,郭文珺392环的成绩遥遥领先以资格赛头名身份晋级,胡军落后郭文珺4环但仍排名资格赛次席,童欣386环排名第四。>>祝贺奥运冠军郭文珺夺得冠军!

  决赛中,郭文珺并未能正常发挥,其中第三枪更是打出8.8环的成绩,10发子弹仅有3枪打出10环或10环以上的成绩,不过由于资格赛优势明显,最终郭文珺仍以489.9环的总成绩为中国射击队射落在米兰站的第二枚金牌,这既是中国射击队在本赛季四站比赛中第三次夺下该项目的金牌(恰巧由参加本站的三位女将各夺一枚),也是北京奥运冠军郭文珺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第五次(三枚10米气手枪,两枚25米运动手枪)折桂,去年郭文珺就曾在米兰站站到了最高领奖台。胡军以488.6环摘得银牌,铜牌被欧洲冠军、波兰老将萨冈-勒万多夫斯卡摘得,她的成绩为486.0环。昌原站冠军、4天前在慕尼黑站摘银的童欣则在决赛中未能找到节奏,仅打出95.9环的成绩,最终481.9环的总成绩只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队包揽冠亚军!
奥运冠军郭文珺实力超群

  男子10米气手枪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不仅在奥运会上届届都有奖牌入账,并且还包揽了最近三届世锦赛的金牌,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慕尼黑站比赛中中国射击队却失手甚至连决赛资格都未能拿到。此次石兴隆、张彬和麦嘉杰三人代表中国射击队出赛,张彬打出581环排名第6顺利拿到决赛权,石兴隆和麦嘉杰与其他三位选手都以580环结束资格赛争夺,因此五人需要加赛以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席位,结果石兴隆和麦嘉杰均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准,加赛分别打出48.7环和48.2环,最终石兴隆排名第11位,而麦嘉杰位列第12名,美国枪手比曼涉险过关。

  瑞士小将格伦德尔打出588环的成绩,由于格伦德尔出生于1990年,因此这一成绩便追平了俄罗斯人耶基莫夫于2007年3月16日在法国多维尔创造的该项目的世界青年纪录。决赛中,格伦德尔依然超水平发挥,居然打出103.1环的优异成绩,最终瑞士小将以总成绩691.1环夺冠,乌克兰人库德里亚落后格伦德尔多达8.9环但仍摘得银牌,俄罗斯的库拉科夫680.6环获得季军,中国选手张彬第一枪就打出8.4环的失水准成绩,最后以679.4环排名第四错过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明天将进行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决赛争夺。(搜狐体育 大堡礁)

  相关:射击世界杯米兰站小花惜摘铜 朱启南福地四连冠
          射击世界杯中国队呈现阴盛阳衰 弱势项目有突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童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